▶▷诗の游览率◁◀

Friday, April 13, 2012

■想念它 ,我的电脑■

平常时,我在公司用的电脑,出现状况了~~~

我就打电话叫人来修理咯。。。结果维修员说要拿去FORMAT .再加大ram 啊~

我问要他,要多久的时间来修理呢??

他说一天的时间就足够了。。。。

他是星期二的下午拿去的,星期三刚好是假期,我就不算这一天进去咯。昨天是星期四,打电话去问他说还没修好呢!!!

到了今天星期五,我一早 打电话去问,才说这个pc 的某些零件没有货,要订购,得等到下个星期才有货啊~~

天啊,这家维修店就在公司的楼下罢了,结果还是得拖到那么久啊。。。真是糟糕的服务呢!!!

 这几天,我借用另外一个同事(就是做账小姐的电脑,她只有周末才来公司的) 做些进账,打些文件的工作咯。。。

她的电脑键盘放到很边,如果常常打字的话,那个手部肯定很酸疼的呢!!!而且她的电脑没有输入中文字的啊,我上网看面子书,看部落格斗无法留言呢。。。。。

所以我好想我那架虽然有点旧款的电脑键盘,但是摆放的位置很舒适,不会让我的手部觉得酸疼啊。。。。

重点是:她的房间是一个房间里头了,万一人家按门铃,要来收单,签单,一直跑来跑去咯,好累哦!!

** 最近有些人很过分咯,占着自己年纪大就欺负到我头上来!!我不跟某人计较,是我的度量大,如果再惹我,小心我反击哦!!!!!哼-_-#

6 comments:

  1. 在工作上如果电脑坏了真的很麻烦,做什么都心情不好。

    ReplyDelete
  2. 嗯嗯。。我也很怕我公司的电脑问题。。今天我的PRINTER出问题。。还好拿回之前那架用的时候。。就没问题。。庆幸呢。。

    ReplyDelete
  3. 黑色星期五真得很黑哦~
    我今天也过得不太好 T__T
    不过过去了就算啦~ 希望接下来都可以好事多多:)

    ReplyDelete
  4. 不管是公司还是家里,都是自己的电脑最好。
    叫我用同事的电脑,也是很不习惯的咯……

    ReplyDelete
  5. 我以前也是很怕自己在公司用的電腦有問題,超不喜歡用別人的,因為很不方便,自己的電腦,都有自己平時工作需要用的東西,比較順手,還好六年來,我的電腦都沒給我帶來甚麼麻煩,直到我離職後,才出問題。。。
    被欺負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不要啞忍!加油喔!

    ReplyDelete
  6. {珊姑娘}就是咯,做什么事情都很不顺啊。。。。

    {KikoChan}你比我幸运呢,我的电脑要到下个星期才能好呢。。。。。。

    {瑜珺 }你也诸事不顺啊??那我们一起加油,把坏运赶走哦!!!!

    {慧慧}对咯,非常的不习惯,也很麻烦啊。。。。

    {小镇姑娘}你的运气很好,6年以来电脑都没事啊,我才做半年罢了,就出问题了啊,呜呜。。。。。
    能够不忍受吗??公司里头我最小的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