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April 14, 2012

★收到幸福满满の礼物(Part 2)★


又继续分享我收到的礼物了,嘿嘿~~

上次说过mayble 送我的卡片,大家都误解我了,以为我写的两天前,不是两年前~~

其实我要说的,早在两年前,mayble就曾经送过我生日卡片了啊,所以她是第一个博客送我卡片的啊~~ 

这样说,明白了吧?呵呵~~

接着来看看秀美老友送了一个很色彩缤纷的卡通相框给我哦,很卡哇伊呢,以后可以摆放在我的新家了哦,耶耶!!!

 
秋霞老友送我的礼物,一个是润肤霜来的,很不错,给我做保养哦,嘻嘻!!!
 另外一个是十字绣缝的收纳包包,是手工制作的,而且是有黑白猪图案,我超级喜欢呢!!!但是没有照片好分享,因为她又拿回去再修改咯。。。等拿到了,再和你们分享哦!!!!
 

接下来说说我的妹妹弟弟买了什么给我当礼物呢~~把他喜欢吃的巧克力条给了一个呢,呵呵~~

正日那天,我以为大妹忘记她爱诗姐姐的生日,结果她没有忘记呢!!!

 由于她要去补习,所以就只剩下弟弟跟二妹来我家玩罢了,就在她们的妈妈来接她们回家的时候,丽琴姨姨把礼物送来给我了,就是大妹亲手画的卡片咯~我很喜欢她的绘画,画到真好!!!
 另外丽琴姨姨听妹妹们说我喜欢戴发箍,也买了一个亮色的黑边发箍给我呢,以后我戴发箍又多了一个选择呢·~~


还有上次在ember 的部落格里头,骗了一个手信回来,刚好是四月份收到,所以我就归类为我的礼物之一咯,嘿嘿~~~ 从照片中,看的出这个可爱的猪猪是有点破掉了,但我会想办法粘好的咯~

Ember还亲手给我DIY 了一张生日卡片给我呢,好棒的手工呢,我好喜欢呢!!!

还有一份礼物是来自我の妈咪送给我的~
那天我说过要买鞋子,不懂做么她说我要送给我当生日礼物咯!! 我跟她说:如果你买鞋子送给我,我要意思意思还你RM1RM2 。因为送鞋子就是代表要让那个人走的意思啊~~

爸爸就说:我们家没有这个pantang 的啦,之前我买鞋给你妈妈,上个月你也是买鞋给我,都不会怎么样的啦!!!
 
他们都如此说了,我只好欣然接受妈咪的好意咯~~  
有天空闲的晚上,就去了bata 店找我的运动鞋咯。。。。原本看中一双比较时尚的紫色的运动鞋,但无奈我穿8号的话,太大。但如果穿7号又太窄,结果就放弃那双鞋子咯…..
 后来选了这个比较普通的,但有我喜欢的粉红色的运动鞋咯,嘻嘻!! 选来选去,还是粉红色的,你们还不叫我粉红女郎,(*^__^*) 嘻嘻……

2012 年的收到很多有关小熊图案的礼物,礼物袋也是,所以就来把它们摆美美的,来一张大合照咯,呵呵O(_)O~

分享完毕了,收工了,继续看戏了\(^o^)/


7 comments:

  1. 果然是大丰收。。证明你人缘好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哇,收到很多礼物哦!不好意思啊爱诗,等我回古晋后再补送给你。

    那双粉红色的鞋子很好看~

    ReplyDelete
  3. 十字绣需要花很多心思的哦,你的那位朋友对你真好……

    ReplyDelete
  4. 哇,原來斷了那麽多啊,不好意思啊。真是的應該放盒子才對哦。嗚。。。

    ReplyDelete
  5. 好多礼物哦。。。你人缘真好。。。 羡慕!!:)

    ReplyDelete
  6. 当你在分享这些礼物时,
    我是很有画面的。
    娇滴滴的爱诗,甜蜜幸福的样子。

    ReplyDelete
  7. {KikoChan}我不是在意礼物,是在意心意咯~~

    {小妮子}还好啦,不是很多咯,都是实用最实际!
    嗯,不用补送啦,到时候一起吃个饭就足够了~
    对啊,那个鞋子,我还以优惠价购得呢!!

    {慧慧}她非常喜欢十字绣,所以很有心思呢!!
    下次我会分享图片给大家看的~

    {ember }也好啦,对咯,要放盒子比较好咯。毕竟要越洋过海的啊,呵呵~~

    {孤傲王子}都是朋友们的心意来的。你不用羡慕的啦,你也是有一帮好朋友请你吃饭啊~~

    {依依}哇,你很厉害哦,还会想象出那个画面~
    我是娇滴滴的胖胖女生咯,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