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April 19, 2012

☆☆十字绣の礼物+ 与友人喝茶☆☆


你们每天都看到我更新,一定觉得闷吧?哈哈哈~


今天分享友人秋霞(就是企鹅)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咯,那天说过后要po 照片的啊,呵呵~~

当当,就是这个咯,她的十字绣的功力可以算是师傅级了咯,现在都是绣很复杂的图案哦,厉害呢!!

她为我亲手做的礼物,心意当然是满分哦,嘻嘻~~


另外想分享的是,几年前的我的大学好友送我的一份礼物,也是十字绣的,当然也是一针一线缝的哦。

那天我请秋霞帮我添加一个纽扣,这样子我才能作为手机袋,要不然没有扣子的话,放在里头的物品会掉出来咯。。。

 刚刚过去的星期天,由于老公和朋友去钓鱼了,所以就约了朋友出来喝茶咯~~

她们就是很久没见到的美玲和爱芳咯,她们各自带了伴出来,剩下我一个人当很大的电灯泡哦,哈哈^_^

不过我还是很乐意与她们上街走走的,因为久未见面嘛。。今天我没有带相机的,所以就去美玲的面子书偷照片咯,呵呵~~

** 题外话**
不懂是我不会戴,还是眼睛敏感呢,我的隐形眼镜戴上,就觉得有点刺痛的感觉啊。。。戴更久一下,就更不舒服了啊~~~~~
所以就赶快拆下来咯,继续做四眼妹咯。。。
我之所以要戴隐形眼镜,是因为眼睛戴久了,我的头会痛啊……
尽然戴隐形不舒服,所以还是不戴为妙咯!!!

10 comments:

  1. 黑白猪是秋霞送的吧?
    你的朋友都很有心哦。

    我呢,就是自己绣的,但是已经很久没有绣了……

    * 我要出门才会戴隐形眼镜的,毕竟戴隐形眼镜看电脑会更不好哦……

    ReplyDelete
  2. 你朋友的十字绣功夫很好噢!黑白猪就是给你及你的老公嘛^^

    *我也是上班都戴眼镜,只有周末出门才戴隐形眼镜的,要不然眼睛很干。要照顾哦~

    ReplyDelete
  3. 我同意珊姑娘说的。。
    带久了隐形眼镜超干的。。我是不习惯。。除了周末出去才会带呢。。。
    工作决不佩戴。。

    ReplyDelete
  4. 天天更新... 那天天可以来看你
    哈哈...

    十字绣功夫.... 看来我是学不会的

    ReplyDelete
  5. 我不習慣戴隱形眼鏡,也曾看過朋友戴隱形眼鏡,跑到眼睛下,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推出來,嚇都嚇死了。。。所以我不敢戴,也很少戴。。。

    ReplyDelete
  6. 也许不适合那个牌子吧!换个牌子试试看……

    ReplyDelete
  7. Penny真的很会缝十字绣哦…… 那黑白猪很可爱!

    ReplyDelete
  8. 我以前也是有繡過嘞,可是現在已經不會了。哈哈
    恩,我也沒戴隱形眼鏡了,家裏買了很多都只是放在哪

    ReplyDelete
  9. 秋霞的手工很棒~ 我以前也玩刺绣,现在都没做了。。。。
    隐形眼镜呀,现在对戴习惯的人来说是不可缺的东西了。你还没换你想要的牌子吗?

    ReplyDelete
  10. {慧慧}对啊,是秋霞送的啊~~
    我就是很幸运,才会有那么多朋友送有心的礼物哦!!!
    我绣了一个,但已经失败了,所以就不绣了咯,哈哈!!!
    我知道了,我不会常戴隐形眼睛上班的~~

    {珊姑娘}她的功夫超级好呢!!!没错,黑白猪就是比喻我们2公婆咯,呵呵~~
    好的,我会好好照顾我的灵魂之窗的!!

    {KikoChan}我有滴药水哦,如果太干的话。。。工作我是偶尔戴,偶尔没戴咯~

    {傻孩子}你说的哦,我每天更新,你都要来看我哦,呵呵~~
    十字绣,我也不会啊,我们半斤八两啊,^_^

    {小镇姑娘}你朋友的case好恐怖哦,跑到眼睛下,听了好可怕呢~~
    我都会注意好,不戴超过8个小时的啊~~
    一觉得不舒服,我就拆下来咯。。

    {I'm Ĵʋɗγ }堂姐,也许吧,我试着换了其他牌子了~~

    {小妮子}秋霞很厉害,跟你有得比哦,下次不妨你们可以切磋切磋~~~

    【EmbeR】 原来每个女生都会去尝试缝十字绣的啊,但有几个就像我们一样半途停止了咯,哈哈!!
    你有戴隐形眼睛啊??我看不出哦,你的眼睛很大粒啊!!!

    {璇}你也会啊,没看过你的成品的??我绣的,拿给秋霞看,她说不能用了,得丢掉了啊。。。所以我再物色新的买来绣咯。。。。。
    嗯,蛮喜欢网上那个牌子的,但是老公不肯我买啊。。。。没办法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