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April 30, 2012

★我的周末27-29.04.2012★




星期五(27/04)的晚上,约了秋霞出去走走~~

本来要带她去kuching sentral,但是实在是太多车子了,所以就作罢咯~~

虽然那里只是车站罢了,由于她不曾经去过,所以想带她去瞧瞧咯~~

后来我们去了7里的SEN Q,卖电器的地方啊,老公看冷气机。
 
我和秋霞就去另一家看发箍咯,呵呵~~

她买了一个哦,却说不懂买了会不会戴啊,奇怪啦,买了当然是得用啦~~~ 

后来我们去吃哥罗面哦,环境是很比较差点,但味道好吃哦!!!


吃完以后,她还在我家看完《女警爱做战》大结局才回家呢,呵呵~~


来到星期六(28/04)了,整个下午我待在家里哦。。。。。

原本要做手工卡片给那三位幸运儿的,但是天气太热,提不起兴致做啦,呵呵~~

就休息,看我喜欢的柯南漫画书咯,之后就睡着了啊。。。。

醒来以后就做点家务咯,就已经满身都是汗了啊~~ 

忘了说,今天收到庆玲在越南寄给我的明信片哦!!
喜欢哦O(_)O~

老公穿到很帅气出席公司主办的farewell diner ,我当然不放工和他合照的机会咯~~

我穿普通罢了,因为只是约了秋霞去喝茶啊,嘻嘻!!

到了喝茶的地方,以为只有秋霞,伟亮和丽萍,结果看到很多生面孔,都是男的哦!!!!
就随便这边聊,那边听听他们说的话题咯~~~


接下来是星期天(29/04),其实我过得不怎么开心啊。。。。

但在这里我就分享快乐的事情就足够了~~

中午和老公去广场走走,他带我去吃肯德基,因为我想念炸鸡的味道。
 
但无法吃多,我的胃,早餐那一餐吃太丰富了,所以就只能吃点点罢了咯~~

后来去了hills ,看到有举办的1 heart 2 bless 的活动。
在一整排的墙壁上都是小孩子们画的,代表爱心的图案哦!!

就这样子走走一下,就回家了啊。。。。。。

晚上留在家里看《红星大将2012》咯~~

** 对不起,上一篇的文章写到如此的悲哀,不像是开朗的我。。

但我无法伪装自己很开心的样子咯,因为我是人,我只是一个平凡的女生,我觉得自己要求并不贪心,但。。。。。。。

不说了,明天是劳动节,希望大家都可以过得很愉快哦!!!!

这一篇,不想放照片了~~

9 comments:

  1. 要记得知足常乐哦。。没有完美的人啊。。这是真的。。连自己也不完美的呢。。

    ReplyDelete
  2. 壁画好可爱,小孩子们都很有创意:)

    ReplyDelete
  3. 當然如果可以選擇,大家都會想開心過日子的!^^

    ReplyDelete
  4. 爱诗,我很想扭扭你的脸哦!
    哈哈哈。。。

    ReplyDelete
  5. 不好不开心啊爱诗,我认识的爱诗一直都是开朗的……

    ReplyDelete
  6. 我印象中的你是很开心的乐天小女人....别不开心啊

    ReplyDelete
  7. 满满的节目,好精彩。这样生活很开心啦!要开心哦~

    ReplyDelete
  8. {kiko chan}我当然懂人是没有完美的,当那个时候真的好生气啊!!

    {瑜珺}对啊,小孩子的创意真的很无限哦!!!

    {小镇姑娘}每个人都的心愿啊,但有时候就会意见不合的时候咯。。。

    {依依}真的吗?越来越多人说我们很像咯~~
    你为什么要扭扭我的脸呢??是看我可爱吗??呵呵~~

    {小妮子}对不起,让你担心了,这只是一下子的不开心,我很快就没事了~~

    {傻孩子}谢谢你的关心,我没事了~~
    原来我给你的印象就是开朗的乐天小女人哦!!

    {珊姑娘}嗯嗯,我会开心的过生活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