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May 2, 2012

☆钓鱼乐01.05.2012★


今天是51号,是劳动节,也是假期的一天咯!!

我老公很早就到我家了哦,他说今天要带我去钓鱼哦!!耶耶,好久没有出去玩乐,开心哦~~


他知道前天弄到我很不开心的,所以今天就起个大清早带我出去走走咯~~ 



等我梳洗完毕后,我们就去吃早餐咯~~老公带我去吃我爱吃的点心还有roti canai 。但是这家咖啡店的食物不怎么好吃咯。。。。

吃饱以后,就回家收拾收拾,然后再去点买些冰块和鱼饵(我们用小虾)就开始出发了咯!!


我们去的地方是叫做rambungan ,一个在马来甘榜的一座桥哦~~ 

我们用feri 渡河呢!!
(在这里,发生一个小插曲)

它们陪着我俩公婆去走走❤

说给你们听听,那就是在feri 上,我照咧东拍拍,西拍拍风景图片啊!!接着有个中年男人问我,是从哪里来,要去哪里呢??

老公就回答他,我们是古晋人,要去rambungan钓鱼啊!!


中年人还问老公,我和老公是不是兄妹呢??脸长得还真像呢!!老公急忙说:这是我老婆咯,呵呵O(_)O~


度过了feri,又开车将近25分钟吧,终于抵到目的地了咯!!!

老公要我把草帽戴上,他自己也戴上类似日本兵的帽子啊~~

后来他就准备开始把鱼饵放在渔具上,他一直在弄东西,而我就一直在发问。他受不了我的好奇宝宝,结果他叫我静静咯,嘿嘿~~

我能够帮他,就只有撑伞咯,哈哈!!!

虽然他嫌我啰嗦,但是他还是有教我关于钓鱼的知识哦!!就好比用那种方法去钓鱼,鱼饵要如何放等等咯~~

我两の渔具❤

一开始钓的时候,我们就钓到一个跟巴掌一样类似白昌的小鱼哦!!我们2个都好兴奋哦!!!
呵呵O(_)O~

我从桥上望着海里头去,看到很多成群成群的小鱼,好壮观呢!!我尝试拍摄,但是还是不清晰咯,所以就作罢咯~~


还有还有我第一次看到水母哦!!!!!

大大白白的,好特别呢!!!! 

不过我讨厌水母,因为它常常自投罗网的啊~


因为有一群马来人一直等水母游过那儿,然后把它们用网捕起来哦!!

它知道那儿有敌人,还一直游过去,真是笨笨的水母啦!!!


后来老公看没什么收获了,就说我们换别的地方吧~我说好啊,结果就开车前往下个地方(sampadi)了!!

原本以为也是在马来甘榜里头的桥钓鱼啊,其实不是啊,是在大马路的一座桥上钓鱼哦~~


我有点傻眼,我还问老公:你确定在这里钓吗?

他说就是这里,一下车,看到好多人也在这里垂钓哦!!!


 不过太阳实在是太晒,而且我的皮肤也被晒红红了,被老公赶进去车子里头纳凉哦~~

我就做在车子里头看老公钓鱼,在等到我快要睡着的时候,老公叫我快看,有鳄鱼啊!!

我就赶快下车看,哪里啊??他就指远处的方向,喏,有看到吗??

果然是真的有看鳄鱼哦!!!!

我问他:你怎么知道有鳄鱼呢?哎呀,我常来这里钓鱼,当然知道有鳄鱼的存在啦,哈哈!!

之后过了好久,老公都没有任何的收获,就收拾收拾回家了咯~~~ 

我们本来打算要去马当红桥玩水的,但看时间不早了,而且等feri 的时间也浪费了好久,所以就不去玩水咯~~ 

老公答应下次再带我去玩水哦!!!

之后我们去了matang telaga air 走走看看,这里每次都有新鲜的鱼类可以买到,也许是时间很晚了,大概是430了,都给人买光光了咯!!


我们2个在刚交往的时候,有曾经来过一次这个matang telaga air

之前还没有那么多人潮哦,也没有建这个超级大的帐篷啊。

现在建好了,好多人来这里钓鱼哦!!!

我们也跑去看人家钓鱼咯,嘻嘻!!老公发现到他们都没有用鱼饵,鱼儿怎么会上钓呢???

这里的环境真的不错,老公说下次可以考虑来这里垂钓哦!!!

之后我们买了一些解渴的饮料来喝,之后就回家了咯~~

这就是第一次和老公去钓鱼的事情了,嘻嘻~~~

** 跟心爱的他,一起做他喜欢的事情,感觉还不赖哦

** 希望下次他可以陪我去做,我想做的事情哦,呵呵~~

** 我把照片都上传这里,面子书就没有了咯,呵呵!!因为我对你们是最好的❤❤

8 comments:

  1. 好棒的钓鱼之旅啊~ 我还没看过水母哦,没有拍照的?嘻嘻。你和阿钟有夫妻脸啊,所以才会被人认成是夫妻,呵呵!

    ReplyDelete
  2. 你还说没机会出去?
    这样去钓鱼也是很不错、很休闲的活动啊,不一定要去远远的……

    那边怎么会有鳄鱼?那去钓鱼安全的吗?

    ReplyDelete
  3. 看来以后钓鱼,可以约你们一起去咯!哈哈。。。我们很常去matang telaga air的。还有,你穿到这样是不行的啦。。。以后要做好防晒措施,不然就会变黑新娘咯!!!

    ReplyDelete
  4. 很写意的活动~ 你们确实很有夫妻脸啊:)

    ReplyDelete
  5. 你们和好如初了,夫妻间没有隔夜仇。
    你暴晒成这么红,是我晒了一下就像黑炭那样了!话说,两个人在一起久了真的会变得越来越像。

    ReplyDelete
  6. {小妮子}水母啊,我有拍摄,可是不清楚,所以就没有放咯~~

    {小镇姑娘,瑜君,美璇}
    那个中年人是说我们长得像兄妹哦,不是夫妻呢!!

    {慧慧}这是他惹我生气,才带我出去走走的啊~~
    放心,我们在桥上,鳄鱼在桥下,,没事的~~

    {秀美}现在才知道你们2公婆也爱钓鱼哦!!好的,下次约一起哦~~~
    对啊,我下次不敢穿如此了,要穿包到完的~~

    {瑜君}这个钓鱼还算写意咯,呵呵~~

    {KikoChan}对啊,我又是开朗的爱诗了~~

    {璇}我的皮肤暴晒是变红红的,像上次拍婚纱照如此的。。。。。。
    对啊, 没有隔夜仇的,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