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May 17, 2012

★LUNDU trip (part 2)12&13.05.2012 ★

继续上一篇的文章,由于这里没什么娱乐,所以大伙儿早早就睡着了咯。。

。由于只租床单,没有被,所以半夜被冷气风吹到冷到不得了啊~~o(>_<)o ~~

老公要我把闹钟乔到5点正,因为他说要去钓鱼啊。
。。。。结果5点出就醒咯,轮流等着梳洗后,我和老公就出发去sematan 钓鱼了啊~~

家公和家婆就跟随老公的大哥去附近的咖啡店喝咖啡咯~~那个sematan市区距离我们住的度假村大概有半个小时的车程咯~~~

一路上我是带着浓浓地困意啊,一直打呵欠啊。。


后来来到sematan的码头,困意才逐渐消失咯,呵呵~~

老公就开始忙着装饵钓鱼,我呢,就看着太阳公公慢慢升上来,拍摄美丽的大自然哦!!!!


享受看着日出,身旁有心爱的陪伴着我,真的觉得好幸福哦❤❤


后来我肚子有点饿了,就去了马来档口买了糕点来吃,还打包咖啡冰给我老公咯。因为他在忙着钓鱼,我自己一个人去附近的档口打包啊~~


后来过了好久,他说没有收获,就把东西收一收,我们就回度假村了啊~ 回的的时候,我家婆已经弄好火锅了哦,我们就开动了咯,呵呵~~




吃饱以后,我老公就和一帮表弟表妹去海边玩水了,我不能下水,就只好做大家的摄影师,把大家开心玩水的画面拍摄下来咯~


老公怕我一个人闷,就上岸陪我走沙滩咯,嘻嘻~~


接着就把东西收一收,因为退房时间要到了,就这样,这次家庭游就结束了哦!!!


可是老公并没有这么早就带我回家,反而是带我去会合秀美2公婆了。


刚巧他们也来lundu 附近钓鱼啊,我们就打电话问了哈林他们的所在。找了有一下子,就找到了。



这里的景色好美,我好喜欢哦!!多么想跳下去玩水了咯,但是不能啊,真扫兴咯。。。。.

秀美2公婆,和哈林的小姑和姑丈一起来钓鱼哦,个个都做好防晒措施,就我和老公没有啊,因为这里临时的提议啊~.

老公和哈林就去钓鱼,秀美暂时放下她的鱼钓,替我拍摄了几张照片,背景都好美,但人物就很丑咯,请多多包涵咯,嘿嘿~


不过我们待不久就离开了,老公说要换个地方啊。之后我们就到matang telaga air ,就是上次我介绍过的那个地方啊。这次老公真的给我真正钓鱼了哦!!!



告诉你们哦,我好厉害哦,一下子就钓了好多小鱼上来哦,连老公也称赞我呢,嘻嘻~~ 不过我只会把鱼钓上来罢了,其他装鱼饵,钓到的鱼,我都不会处理的咯,哈哈!!


这个21夜的旅行在下午4点左右,就正式结束了咯,虽然过程有很多不满,不愉快的事情,但我都选择忘记。因为只要记住美好的时光就可以了啊~~~

** 也许你们会问:今天是母亲节(13/05),没有替妈咪庆祝啊??其实上个星期六晚上,已经带爸爸妈咪,还有外公外婆吃饭庆祝双亲节了咯~~

海边,我是去到了,但没得下水,希望下次再去,我可以玩到很尽兴哦,期待着

10 comments:

  1. 和亲爱的沙滩漫步。。吹海风是很浪漫的。。哇咔咔卡。。还有一起看日出的感觉。。真的是无法形容的。。^^

    ReplyDelete
  2. 我喜欢看大自然的风景,超级舒服的!
    你的周末,过得很棒哦!

    ReplyDelete
  3. 很棒的地方,海水看起来也是清澈见底的^_^

    ReplyDelete
  4. 好舒服的地方, 一家人出去玩是最开心的了,而我也特别珍惜家庭日

    ReplyDelete
  5. 可以看日出,好好喔!妳們都不會累喔?年輕真的很好呢!呵呵。
    喜歡出海,雖然沒的下海很遺憾,沒關係啦,還有下次的!^^

    ReplyDelete
  6. 我从来没和那么大的家庭成员一起出游过=(
    还蛮想试试和那么多家庭成员出游的感觉会如何=)
    呵呵~ 我好喜欢你这篇博文的第一张日出照片,我很喜欢日出,它代表着新一天の开始,新希望的象征。

    ReplyDelete
  7. 怎么没有下水呢?
    我也喜欢海边,尤其是当海风轻轻的抚摸你的脸的时候是多么的舒服啊。呵呵

    ReplyDelete
  8. 我们在pandan也是没有收获,之后去sampadi再钓。姑丈才丢下鱼饵,就直接上钓了。我也不赖,钓到两条,六姑也是钓到两条。姑丈厉害,二十一条小鱼。。。而那个林!钓到小小的石斑鱼。。。呵呵!

    ReplyDelete
  9. {KikoChan }对啊,现在是2人世界,有得浪漫就要趁早咯,哈哈~~

    {Mayble }等一一长大一点,你们一家三口也可以去玩哦!!!

    {慧慧}这些大自然真的好美,看着它们,心情也变得轻松许多哦!!!

    {瑜君}对啊,海水是很清澈见底的呢!!!

    {庆铃}是咯,非常舒服的地方咯~~~
    和家人出游也是愉快的~~

    {小镇姑娘}我会累啊,可是为了看日出忍住睡意啊,呵呵~~~我不年轻咯,哈哈!!!
    是咯,希望下次可以看到日出咯!!

    {Hamtaro 小太郎 }和大家庭一起出游,当然有好有坏,毕竟大家的观念有些不同啊,只要我们记住开心的时光就好了咯!!!
    日出照,我可是等了好久才拍摄到的哦,谢谢你说喜欢哦!!!

    【EmbeR】没办法啦,我可不想海水被染成红色一片呢,哈哈!!!

    {秀美}你们好厉害钓鱼哦,那么多条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