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May 28, 2012

■很热的夜晚+_+ 27.05.2012■



星期日的这一天,喜怒哀乐,我都做齐全了哦~~

不过后来是没事了咯,请大家放心哦~~

这个夜晚,我无法入睡啊,只因为天气实在太热了啊~~

翻来翻去还是睡不着啊,汗一直流呢。。。

我的房间是没有冷气的,呜呜~~~~(>_<)~~~~  

只好跑到客厅去躺沙发啊。。。。

沙发睡睡一下,还是无法入眠啊。。。

结果就直接躺地板睡觉了咯.....

好不容易我入睡了,睡不到一下子被去上厕所的爸爸吵醒啊,他叫我去沙发睡啊。。

我说不要,多一下就进去房间睡了哦~~

他说不可以躺地板,要躺沙发啊,我就说沙发很热啦~~~

被他碎碎念后,我只好进房间继续睡咯。。。

但已经没有睡意了,搞到我整夜都没睡好,又热啊。。。。。

☆诗の心情小语☆:得看多一点的他人的长处,缺点放小点

8 comments:

  1. 爸爸是疼妳啦!
    睡地板以後老了會腰骨痛喔!^^

    ReplyDelete
  2. 怎么失眠啦?
    但你爸爸说得对哦,不可以睡地板,对身体不好的……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小镇姑娘}爸爸是疼我,但有时候哦真的太罗嗦了啊,嘻嘻!!

    {慧慧}也许是喝到菊花茶,所以失眠了咯。。。

    {瑜君}是热到不行啊!!!

    { KikoChan }嗯嗯,只有2个50分的不完美凑合在一起啊,呵呵~~

    {依依}风扇我开了,但还是热到流汗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