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May 18, 2012

❤幸福小窝18.05.2012❤

2010年,为了一起买屋子,我和老公决定注册结婚先,成为有屋子的一族咯~~


从看着一片土地,再慢慢的打地桩,一块块的砖砌起来。。。。


然后是墙壁,柱子,篱笆那些,一样样建起来~~~ 


2012年,小窝现在已经铁门已经装好了,窗门也装了。

别个发展商的屋子可以在一年就建好了~



但我们的这个发展商,也许是没有建筑工人,所以屋子到现在都未建好呢!!!



如果问我,什么时候可以可以拿钥匙,搬进去住呢。。。我还真的不知道如何回答咯~~



房屋的贷款,我们已经还了一年多了吧。现在最大的心愿之一是,幸福小窝可以快快建好咯,呵呵~~




对了,今天也是我们注册结婚第三十四个月了❤


10 comments:

  1. 一定是很期待的,我也是很期待有自己的窝,呵呵……

    ReplyDelete
  2. 好好哦。。有自己的家了。。呵呵

    ReplyDelete
  3. 慢慢的从荒凉土地到有小屋子,从无到有很感动!

    ReplyDelete
  4. 和自己喜欢的人朝着共同の目标打拼,多么幸福吖 =)

    ReplyDelete
  5. 恭喜恭喜结婚34个月!
    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D

    之前我爸妈买的房子也是等了快3年才搬进去吧。
    每一次看见屋子建了一点点就有莫名的感动和兴奋!

    ReplyDelete
  6. 快了快了,就快建好了,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7. 好幸福哟!
    很快就好了的,放心哦!

    ReplyDelete
  8. {慧慧}所谓金屋银屋,还是拥有自己的小窝最开心的!!

    {KikoChan }是的,很开心呢!!!
    你也可以和男朋友考虑买间哦~~

    {瑜君}是啊,我很感动呢!!!

    {小镇姑娘}希望就像你说的,快快屋子建好哦~~

    {Hamtaro 小太郎 }是幸福,也是甜蜜的负担呢!

    {我不是有钱的王子,我只是可爱的橙子 }谢谢你的祝福哦!!!我会一直幸福下去的~~
    对啊,我现在终于能体会如此的期感动和兴奋啊,呵呵~~

    {依依}你了解我的心情哦,呵呵~

    {~SuH@n~ }承你贵言,谢谢你的祝福哦!!

    {Mayble 美丽的陈太太}你懂我啦,心急想当新娘子嘛,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