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May 24, 2012

●~四眼妹23.05.2012~●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个四眼妹咯。。。

我的近视很深,左边是550度,右边是450~

如果不戴眼镜的话,走在街上,有人跟我打招呼,我根本不懂是何方神圣啊,呵呵~~

现在会戴隐形眼镜了,所以有时候和朋友出去聚餐,我都有戴咯。。。

但是最近眼睛有点不舒服,还是乖乖做回四眼妹咯~~

曾经考虑过要去做镭射,但是却没那个勇气啊……

** 想说的是,有时候很多事情,还是不要看得太清晰比较好,这样子做人比较开心啊。。。。。。

7 comments:

  1. 有些事,还是看清楚比较好。

    你的近视很深哦,我的比你浅一点,已经觉得看不到路了……

    ReplyDelete
  2. 我的近视深度和你差不多哦,
    但是我不敢戴lens~
    哈哈,所以只好继续当四眼妹咯~
    ^______^

    有些事看的太清楚,伤的是自己...@@

    ReplyDelete
  3. 难得糊涂也许是好事,可是也要看是什么事:)

    ReplyDelete
  4. 我的眼睛就比较特别,
    一边近视,一边闪光。
    但我没看点脑时,不戴眼镜的。
    而且不大习惯要戴着眼睛咯!

    ReplyDelete
  5. 鐳射不怕啊,我妹妹就做了,很輕鬆呢!要做就要趁年輕喔!^^

    ReplyDelete
  6. 镭射?我想都没想过。。好像很恐怖咧。。还是别闹了。。
    近视是很不方便,可是,这也是没办法的啊。。
    我都没戴隐形眼镜的,戴眼镜也不错啦。。
    有些人没近视也会特地戴眼镜的说。。呵呵。。

    ReplyDelete
  7. {慧慧}有些事,是要看清楚,有些事,我却选择看不清啊....
    对啊,我的近视很深呢!!!

    {Waiwai }你没有考虑戴隐形眼睛吗??偶尔出席宴会再戴咯~~~~
    没错,看的太清楚,伤到的是我自己咯,~~~~(>_<)~~~~

    {瑜君}当然我会拿捏分寸的,呵呵~~

    {Mayble}你不说,我都不知道你有戴眼睛哦!!!

    {小镇姑娘}听你如此说,我还是怕怕哦,嘻嘻,再考虑考虑吧~~

    {楚婉}我有想过,可是鼓不起勇气咯.... 我也觉得戴眼镜比较舒服,但拍照的时候就比较不好看咯,嘻嘻!!!对咯,现代的人,没近视也带无框眼镜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