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May 30, 2012

*好日子@星期三30.05.2012*


2012年的5月份,已经来到最后第二天了~~

今天我老公去当他好朋友的兄弟了,秀美和哈林也去当朋友的兄弟姐妹了(是他们自己的朋友咯)

晚上喝喜酒的地方,既然还是同一个地方呢,真巧合呢!!!

今天真是好日子,很多人结婚哦~~

我只是今晚出席结婚晚宴咯,又可以打扮美美了^__*

2012 年,很多人认识的友人,求婚了,注册了,结婚了, 怀孕了,生小宝宝了,听到这些好消息真的好开心哦!!!

我曾经说过2012 年,要进行华人婚礼啊~~

但事与愿违,无缘做2012 年的新娘子了~~

也好,反正我现在的体重节节上升,还是等体重下降一点点才结婚,这样子就跟我的婚照一样的身材咯,(*^__^*) 嘻嘻……

看到肚子的三层肉,脸上的脸越来越圆了,旁人一直猛摇头啊。。。。自己也觉得好难看哦。。。。

等过了假期后,真的得戒口了哦。。。。

** 这句话,我说了好久,就是无法做到,希望这次借由要当美丽的新娘子,成为我的动力哦!!!!

☆诗の心情小语☆:虽然每天重复一样的生活,但只要让自己心情保持愉快,这样子就过得开心了啊❤

7 comments:

  1. 为什么当不成啊?房子还没建好的关系?
    我想出席你的婚礼……

    ReplyDelete
  2. 呵呵呵。。我也是肥了。。要减肥了啦。。呜呜呜。。。好心情自己控制呢。。

    ReplyDelete
  3. 我的體重也是在上升,嗚嗚嗚。。。

    ReplyDelete
  4. 虽然每天重复一样的生活,但只要让自己心情保持愉快,这样子就过得开心了啊《《《不怕重複的快樂,只怕重複的傷悲。生活可以每天很簡單,也很快樂

    那祝福你當個最漂亮苗條的幸福新娘子噢

    有點肉,比較好抱噢。。

    我以前是排骨精,不懂給人取笑了多少年,什麽自信都沒了。人家一說我有肉,我都飛到枝頭上去了。

    無論如何,身材其次,幸福第一!!

    ReplyDelete
  5. 对啊,我也赞成要每天保持心情开朗呢。
    这样皮肤也会比较漂亮哦。
    吃得是福,这句话好像让每个人的体重都节节上升了呢,升得比升职还要快呢。

    ReplyDelete
  6. 不行,我要严厉的骂你了。。。嘻嘻。。。晚上还偷吃消夜叻!

    ReplyDelete
  7. {慧慧}就有些原因耽搁了咯,你肯定有机会出席我的婚礼的,安啦~~~

    {KikoChan }你也要减肥了,那我们一起努力加油↖(^ω^)↗

    {小鎮姑娘}从相片中看不出你有肉肉啊,因为你是属于小小只的啊。。。。。

    {Felicia Chai }你说的没错,生活可以很简单,但只要买每天都是幸福的,就是幸福的根了❤
    你比以前更有肉,那是你成功了哦!!
    所以我要减到跟结婚照差不多一样的体重,我就很开心了~
    谢谢你的祝福哦,我会努力的!!

    【EmbeR】 升职加薪都没有体重升得快呢,呵呵!!!

    {B3@R}好啦,不要骂我了,放假回来,我就听话,不再吃宵夜了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