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May 16, 2012

★LUNDU trip (part 1)12&13.05.2012 ★


 我期待已久要去的海边,终于在这里星期六实现了!!


还真是托了我家婆的福,我才有机会去海边的呢!!


因为是老公,他家三兄弟要替家婆庆祝母亲节,所以才有的来海边度假咯,呵呵~~

* 当天唯一一张合照罢了*
 除了我们一家人呢,还有四舅一家6口,和三舅的3个宝贝儿子也跟来咯!!!


我,老公还有我家公,是下午将近3点多左右到,其他人很早就到了咯~~

放下包包,换了衣服就去玩水了咯,但是这里是海水罢了,就走过去隔壁的度假屋的游泳池哦~~


但是一下子就被发现我们是“偷渡客”了,所以就被人赶走咯,哈哈!! 


其实要在那儿游泳池玩水可以,一个人得另外付费15块哦!!大伙儿都说不划算,所以就走回我们租的度假村咯。。。


小孩子就去沙滩玩水了, 我就没有下水了,就东拍拍,西拍照咯。。。。。。。


大人们就开始“围墙”咯,哈哈哈!!!


到了5点左右,老公就开始帮忙起火了,因为今天的晚餐是bbq lo ~~~


我的任务就是咔嚓咔嚓咯,哈哈!!!


晚上的节目, 原本要去走沙滩的,2公婆去浪漫一下,结果因为太暗,所以就作罢咯。。。。

对了,忘了说。 这个度假屋,虽然说是可以容纳10个人~


 但只有2张双人床,根本不够我们将近13个人啊,只能另外再租床单咯。。。



租一张床单是5块钱咯,我们租了7个哦~~

隔天的节目,下一篇继续哦~~~

3 comments:

  1. 有些酒店真的不讓偷渡客進去,很不大方,但也是為了管控吧!^^
    到海邊就很好啦,我覺得吹吹海風也很享受呢!
    人多擠一間房雖然很辛苦,但很熱鬧呢!

    ReplyDelete
  2. 看起来很不错的旅程哦!

    你们住的度假村,没有游泳池的吗?
    但是没有关系啦,在海边游泳也是很不错的。

    期待你更多的节目。 (^_^)

    ReplyDelete
  3. {小镇姑娘}我也知道是我们的不对,所以就赶快闪人咯,呵呵~~
    是咯,我还蛮享受吹海风的啊!!

    {慧慧}算起来是不错的旅程咯。。。。。。
    我们住的度假村,是普通的,所以没有游泳池的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