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May 12, 2012

❤妈咪,我爱你,母亲节快乐❤

 我的妈咪,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家庭主妇~


她没做过什么伟大的事情,最伟大的就是辛辛苦苦的把我们三兄妹生下来咯!!!


如果没有她,这世界上就没有三个小瓜咯,呵呵~~

妈咪从来不管我的学业,交友的事情的,因为她知道她的女儿是有分寸的啊~~


她给了我很大的自由,所以我的童年过得还不错咯,O(_)O~


每次要抓妈咪拍照,很难啊~


因为她一定要化装才可以拍照的,不然她说上镜头不好看咯,哈哈!!

最近妈咪的健康不太好,导致她的情绪波动的很厉害, 我能够做的,就只是容忍咯。。。。。。


妈咪,我爱你❤,下辈子还是要做你的女儿哦!!

祝全天下的母亲们,母亲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