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May 29, 2012

*【Ti A Mo chOcolate】29.05.2012*


今天工作没有很多,所以偷偷的上网写部落格咯,嘿嘿~

想介绍这一部台湾偶像剧哦,Ti A Mo chocolate ,华语名是叫做爱上巧克力~~
剧情如下:



劇中的主角「華仁食品集團」中的富二代(大公子)方家驊(吳建豪飾)為了尋找跟他失散近27年的母親戈嘉怡(戈偉如飾),不惜與家中威嚴較大的父親的方珮瓏(沈孟生飾)翻臉不接父親所移交的家族企業轉而到由巧克力大師蘇一誠(卜學亮飾)開設的巧克力烘焙屋(Ti Amo Chocolate)當店員,方家驊寄予在巧克力比賽中能拿到冠軍吸引母親戈嘉怡的注意近而讓母子倆能相認,所以家驊改用藝名巧克力好掩蓋屬於富少東的自己。

只可惜戈嘉怡因身染重病生怕自己活不了多久所以也僅用藝名郝思佳來埋藏原本的自我,雖然在巧克力店中當董娘但是遇見了兒子家驊卻不敢相認.........


劇中除了有兒子尋母的感人故事外還有男女之間相愛的情愫事件,

例如:1.為了幫忙家中分擔經濟負擔因而努力工作賺錢貼補家計甚至因為工作上的要求進而委曲自己女扮男裝的洪希恩(曾之喬飾)被家驊愛上。

2.家驊的弟弟家瑞(張勛傑飾)一直單戀著家驊的前女友陸政君(賴琳恩飾),即使是政君的心中只有家驊,但家瑞還是在等待著政君希望她有一天能夠發現家瑞一直沒有放棄在愛她.....等。


除此之外更有不少歡樂的喜劇畫面,是一部屬於親子與男女之間尋求表現「真愛」的偶像劇。

吸引我想看的原因是:
第一,有吴建豪主演的,帅哥呢,当然想看咯,呵呵~~

第二,除了vaness ,戏中几位男生都是好帅呢,嘻嘻!!

原来我发花痴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啦,不是啦,只是好久没有看偶像剧了,所以就好像发现新大陆一样咯,呵呵~~~

另外乔乔的演技,也是我喜欢看的咯~~

还有3天就是连续的4天的公共假期咯,好期待呢!!!!

应该是东马有假期罢了,西马没有呢,嘿嘿:-P

☆诗の心情小语☆:看帅哥演戏,会让我的心情变好哦❤

剧情很图片抄自网络的丫~~~


8 comments:

  1. 哼!我没有假期,羡慕你啦……

    ReplyDelete
  2. 看来不错,但总觉得台湾戏
    很长气。。。
    总是把故事拖得长长的。。。

    ReplyDelete
  3. 得确。。我时常沉溺在甜蜜的爱情戏里。。会让我心情变好哦。。呵呵

    ReplyDelete
  4. 开起来好像很不错耶~
    不过我最近都在看韩剧,下次试看看这一部也不错^^

    ReplyDelete
  5. 哈哈,我还蛮常发花痴滴 =P
    和你一样,看到帅哥心情会变超好.虽然不真实。
    哈哈

    ReplyDelete
  6. 張勛傑是我中学时期觉得很帅的偶像呢~~
    跟巧克力有关系,我想没事可以翻出来看看的~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 {慧慧}嘻嘻,不要这样子啦。。。

    {Mayble 美丽的陈太太)是还不错,可以看,你说的没错,故事拖到很长呢。。。

    {KikoChan }因为我们都是需要爱情滋润的女人咯,呵呵~~~

    { ♥.﹎。•vee。•﹎.♥ }是还不错,有空看看咯

    {瑜君}TVB,我是看电视的,台剧,就用电脑看咯。

    {Hamtaro 小太郎 }你是少女,发花痴是正常的,我这个老少女了咯,发花痴,会给人当疯子啊,哈哈哈哈哈!!

    {min~aris}原来曾经是你的偶像哦,他还蛮帅的,不过我还是喜欢吴建豪咯,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