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May 22, 2012

█胆小鬼~21.05.2012▉


我爱看恐怖片,但又怕,就是很典型那种在看鬼片的时候,又拿枕头遮的那一种女生咯~~

曾经听友人说,其实鬼片就是把音响弄到很夸张,让观众听到也跟着紧张,害怕起来啊~~

只要把声音关小声,就不怕了啊~~

这点我有学起来, 但是昨晚我看的是小说啊,也是感到害怕呢{{{(>_<)}}}

小说的内容是关于阴间地府鬼怪的啊,我是看的很入神啊,所以一页接着一页去翻阅啊。。。

结果到了想睡觉的时间,却睡不着了啦!!因为脑海浮现的是小说故事里头的内容啊。。

我啊,真是胆小鬼一名啊,爱看又怕,结果照成自己失眠咯~~~~(>_<)~~~~

朋友们,说说看,你们遇到什么事情就变成胆小鬼一名呢??

分享一下吧;-)

8 comments:

  1. 我本来就很胆小。。哈哈。。被人吓吓我也会跳起来。。

    ReplyDelete
  2. 是不是我说的?哈哈!
    鬼片配上其他的音乐,会变到很好笑的,呵呵……

    http://huihui2601.blogspot.com/2011/06/110623.html

    ReplyDelete
  3. 我没胆,所以很少会看恐怖鬼片。

    ReplyDelete
  4. 自从某一年和朋友去电影院看咒怨,我就没有再看过鬼片了...哈哈

    ReplyDelete
  5. 我以前很喜歡看恐怖片,一個人三更半夜在看,耶不怕的呢!可是不知道為何,當娘後膽子變小了。。。><

    ReplyDelete
  6. 哈哈,我不看鬼片鬼故事的,不吓自己了。
    其实看着的时候是不会怕的,只是,在看过之后很厉害胡思乱想,然后越想越恐怖。

    ReplyDelete
  7. 我很少看恐怖片滴..我多数会捂住耳朵...如你朋友所说的,其实是音响让观众们觉得恐怖。
    可是hor,在戏院捂住耳朵。感觉怪怪的叻..感觉其他观众好像会一直往我这里看。以为我哪里不对劲。哈哈。。所以很少看恐怖片。。

    ReplyDelete
  8. {KikoChan }你比我还胆小呢,哈哈~~

    {慧慧}你有说过,也许是从你那里听来的吧,呵呵~

    {Mayble 美丽的陈太太}你还真小胆呢!!

    {瑜君}哈哈哈,原来你才是最小胆的那个,我到目前为止,还敢看一些些鬼片咯~~~

    {小镇姑娘}也许你的胆子被2个小瓜“抢”走了咯,呵呵~~

    {楚婉}我就是如此的想法咯,看的时候不怕,然后要睡觉的时候想到就害怕到不会睡咯,哈哈!!

    {Hamtaro 小太郎 }捂住耳朵,不是遮住眼睛吗?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