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May 25, 2012

○雨天の星期四24.05.2012○


今晚没有去上课,因为有点累~~ 

而且古晋这里,大概是445分左右就开始下起倾盆大雨呢!!!

由于雨势和风太大了,我和同事无法去开车,只好等雨势小点再进车子啊~~

等了将近15分钟,看到雨势稍微小一点,我们就冲进车子里头咯~~

从我公司回家的车程,我只能以20km/j时速驾车罢了,那个雨势真的好大哦!!

我根本看不到前头的路啊,所以只好以龟速的速度前进咯。。。

最近的天气,真的是变化无穷呢,所以出门还是得带把伞比较好呢,以策安全呢~~

** 诗的心情小语**

虽然他忙,但依然是很关心我的身体状况啊

以后每一篇,都写一个心情小语,记录写这一篇文章当时的心情咯,O(_)O~

5 comments:

  1. 对对。。应该把自己的心情记录下来。。呵呵

    ReplyDelete
  2. 爱诗,你有在读书吗?

    下雨一定要小心一点啊……

    ReplyDelete
  3. 啊,好久没来了。。。。最近真的很忙。

    下雨天开车要小心,因为下雨天最容易发生意外。

    你拥有很多爱你的人,要天天开心哦!

    ReplyDelete
  4. 妳的心情小語就像我的每一篇都有歌詞一樣,呵呵!喜歡!^^

    ReplyDelete
  5. {KikoChan}是咯,所以才会开始这个诗的性情小语咯,呵呵~~

    {慧慧}我说错了,应该是说去上韵律操的课啊,嘿嘿。。。读书啊,在想着,应该过了6月就要去选课程来读了。。。。
    对啊,我会很小心驾车的!!!

    {璇璇}你好久都没有帮我打扫了哦,呵呵~~
    我知道了,我会很非常小心驾车的~~~

    {小镇姑娘}嘻嘻,我的文笔没有你厉害,只是把心里话说出来罢了咯:-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