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May 7, 2012

❤卫塞节+ 双亲节庆祝05.05.2012❤


今天是农历四月十五,是佛陀日,也是我最亲爱的妈妈的生日哦!!!

所以在此对妈妈说一声:生日快乐,我爱你

和往常一样,我都会煮鸡蛋给妈妈吃,呵呵~~
后来中午,我们一家前去慈云,进行浴佛仪式咯~~

老哥没有做工,所以和我们一起去咯~~
浴佛后,拿了一包花水,我们就都楼下吃点素面了~

之后就去吃午餐了,这次我们选择了妈妈一直很想吃的肯德基,那天她有跟我提起啊,所以就带她去吃咯~~

买了9只鸡肉块,另外有3粒汉堡包的,吃到我们饱饱呢!!吃饱以后,爸爸提议去逛家私店,因为有大减价。

反正回家也没做什么啊,所以我们就去了四里半的曾氏家具店走走咯。。。。我也开始物色结婚要用到的新床咯,(*^__^*) 嘻嘻……

逛完后,就回家了,觉得累了,睡午觉的睡午觉,看电视的看电视,上网的上网的咯,哈哈!!

到了要4点左右,外头的天空很黑暗,我被爸爸喝令把电脑关掉,以免被雷电打到啊。。。。。
等雨势稍微小了一点,我和妈妈就出去租借小说和漫画了哦~~~我们一次过租借了12本,3个星期后才需要归还咯,呵呵~~

到了晚上,我等了老公放工以后,就和他去载外公外婆,哥哥载爸爸妈妈,去吃饭了咯!!!!

未出门前,我请了老公帮忙我和妈妈戴上发箍拍几张母女照,因为我参加一个竞赛,就是和妈妈一起戴上发箍咔嚓的咯,呵呵~~

能不能得奖,应该很难吧,不过志在参与罢了咯,嘻嘻!!!


来到batu lintang 的“乐园”,这里人好多呢,幸亏老哥有预先订位置,不然就得等很久才有位置坐呢~
 我们点了了6道菜,有鸡丝面, 蜜汁排骨王,呵煎,柠檬鸡,南乳三层肉。 原本点了汤的,但是上菜实在是很慢,所以就取消咯。。。。。。。

未上菜先,先上一盘零嘴给我们享用,是有名文珍的keropok ~~ 


接着就一道一道菜,慢慢的上咯。。。。。。

吃一个晚餐花了将近一个小时多,人多到……….

 吃饱以后,就回家切蛋糕了啊,呵呵~~ 


希望爸爸妈妈外公外婆都健健康康的,这是我最大的心愿咯❤


4 comments:

  1. 你们很乖,每次有什么日子都会带外公外婆一起。真是孝顺~

    ReplyDelete
  2. {秀美}外公外婆也是我的家人啊,当然得带上他们啊~~

    ReplyDelete
  3. 【EmbeR】 我代替妈妈谢谢你的生日祝福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