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May 4, 2012

■星期四03.05.2012■


和往常一样,去上韵律操课啊~

说真的,一大班人一起跳舞,那种感觉很棒哦!!

听着音乐,一起运动流汗,爽哦!!!

不像我一个人去公园“跑步”,就是走了45圈的公园咯,静静的走啊~~~

所以没什么特别的事情,我就坚持一定要去上课流汗啊~~

但如果没有上课,我就会去公园走走,
总之就是动一动,不然成天坐在办公室里头,对血液循环不好哦。。。。

上完课后,吃过饭以后,我和老公陪同爸妈去mjc pasar malam 走走~

看到一个师父在做表演通灵术(好像是能请到神明显圣的)。

另外一边,还有一个表演茅山法术的~~

(老公说他曾经看过,师父把鱼切成一半之后,然后在鱼肚那儿画上符之后,鱼既然可以翻生哦)

不过我们没有看完后就离开了,所以不懂接下来的表演时什么咯~~

由于很久没有去这个市集了,所以觉得还蛮特别的呢!!

** 星期六又是假期了哦,开心呢。不过我老公有工作呢,所以可能和家人出去去浴佛咯~

6 comments:

  1. 呵呵呵。。你那样一定瘦的很快哦。。

    ReplyDelete
  2. 那个法术,是真的哦?还会令鱼翻生?

    ReplyDelete
  3. {KikoChan}还好啦, 有时候就没有去运动咯,嘻嘻!!

    {舒涵}我也是好久才去走走罢了咯~~

    {珊姑娘}对啊,运动很好,所以我得坚持下去!

    {依依}身材方面,我不去管,我只是要健康的身体!!

    {慧慧}法术啊,我也是听老公说的哦,信不信由你哦,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