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May 16, 2012

★The avenger 复仇者15.05.2012★

 星期二的晚上,原本是打算去戏院买星期四的戏票罢了,要带爸爸妈妈去看那部李国煌主演的开心老友的。

但售票员说:星期四的播映时间还未确定,所以不能卖票先啊。得等星期三才能知道啊,要我明天才过来买票哦~~


我只能说好咯,结果老公问,不如我们来看戏吧,反正很久没看电影了啊~~ 所以今晚拍拖来看戏咯,看这一部{复仇者}~~


剧情如下:美国队长在被冰封数年后,终于苏醒过来。这个世界已经不再是他过去所熟悉的样子,各类型的邪恶对手层出不穷,整个社会动荡不安,单靠一个人的力量已无法拯救世界。于是美国队长、钢铁侠、雷神、绿巨人等超级英雄聚集在一起,组成史上最强大的“复仇者”团队,共同惩恶扬善,为和平而战。


一股突如其来的强大邪恶势力对地球造成致命威胁,没有任何一个超级英雄能够单独抵挡。长期致力于保护全球安危的神盾局(SHIELD)感到措手不及,其指挥官“独眼侠”尼克-法瑞(塞缪尔·杰克逊饰)意识到他必须创建一个“史上最强”的联盟组织,云集各方超级英雄一起发威,才能拯救世界于水深火热,抵御黑暗势力的侵袭。于是由六大超级英雄-“钢铁侠”、“雷神”、“美国队长”、“绿巨人”、“黑寡妇”和“鹰眼”组成的“复仇者联盟”应运而生。他们各显神通,团结一心,终于战胜了邪恶势力,保证了地球的安全。


可是今晚的我穿了短裤,比较薄的上衣啊,老公却说没关系的啦,不会很冷的。。。。。结果到了下半场,我就冷到半惨, 只能依偎在老公的怀里取暖咯~~


其实未看戏前,老公有问我是什么电影来的,我也是不懂,只是知道有那个一个老伯会变成类似变形金刚的啊。。。。后来看了电影,才知道那个老伯就是iron man 啦,哈哈!!!!


整体来说,很好看的一部电影哦,幸好我没有介绍错的电影,不然我老公又要碎碎念咯,呵呵O(_)O~  


想说的是:我喜欢那个洛基 ,虽然他演的是坏蛋,但很帅啦,嘻嘻!!!

所以今晚度过一个开心的星期二夜晚哦!!

* 注明:剧情介绍和图片都来自网络的资料哦!!!


2 comments:

  1. 那天我去忙運動會,我家人也帶我家孩子去看,聽說還不錯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