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May 27, 2012

♦明信片+镜子+月历27.05.2012♦



上个星期,博友慧慧去了一趟印尼,有寄明信片给我哦!!!

有点吓到哦,因为没想到我也是其中一个收到明信片的人哦~~ 


收到的时候,明信片已经是被折到了,不过我还是会好好珍藏博友们送给我的手信哦:-)


慧慧,谢谢你的明信片哦❤

再说说这个镜子,就只是一面镜子罢了,让我喜欢它的部分,某过于图案是黑白猪咯,呵呵~~ 


这是友人-秋霞送我的镜子啊,嘻嘻!!!让我的黑白猪收藏品,又多了一样哦,谢啦!!O(_)O~

之后想分享的是这个我的保险经纪送我的月历咯~~  

起初我也以为只是普通的月历罢了,有天无意中翻一翻看,才看到有不同之处哦!!


那就是在最后一页,整面都是满满的,好多符号的贴纸哦!!有生日的、有喝咖啡得、有晚宴的、有去旅行的、有去医药检查的、有on leave 、还有纪念日的呢等等咯~~ 

这家保险很贴心呢,让我们用不同的贴纸,贴在日期上,这样我们就不会忘记该做得事情了哦~~~

真是好好哦,对于我这个迷糊鬼来说,是最好不过的事情了,嘿嘿~~~ 


分享完毕了,继续当宅女看连续剧了咯,哈哈!!
☆诗の心情小语☆:能够认识就是有缘,我珍惜拥有的一切❤


6 comments:

  1. 收到了,真好!
    但是怎么折到了,好心疼哦……

    ReplyDelete
  2. 小小的事情就可以让心情瞬间变好起来:)

    ReplyDelete
  3. 呵呵珍惜珍惜。。能相识就是缘分。。

    ReplyDelete
  4. 我收到的時候也是有折到一點點。。。
    黑白豬的鏡子我有看過呢!^^
    珍惜得來不易的友情啊,呵呵。

    ReplyDelete
  5. 部落格朋友

    茫茫网海可以相遇 相知 相惜
    感觉真的很棒

    我真的比较少留下痕迹
    当然希望彼此交流继续持续 (我得加油)

    无论如何
    nice to meet u;)

    ReplyDelete
  6. {慧慧}是咯,有点折到了,不要心疼,我依然会好好珍惜的!!

    {瑜君}是啊,我就是那种脾气来得快,去得也快的那个人呢咯~~~

    {KikoChan }对,珍惜你我之间的友情哦!!

    {小镇姑娘}你的明信片也折到了,也许是那个邮差太粗鲁了啦。。。。。镜子啊,我很喜欢哦,不过不舍得拿来用呢。。。。

    {Felicia Chai }是啊,感觉真的很棒呢!!
    有空的话,真的得多多交流,难得你和我来自同个家乡啊,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