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May 23, 2012

★赢回来の公仔★


还记得之前我说过, 我家老公玩那个推娃娃的游戏机,赢了一大一小的熊熊公仔给我吗??

那天15/05/2012,未进去电影院前,他又跑去玩了!!!

好像是花了RM15,推到3只小白兔公仔给了~~

厉害吧,呵呵~~


其实是之前的人玩到公仔查不多要掉下来,我老公接下去玩,所以就把公仔推下来咯,嘻嘻!!


之后在20/05/2012,他又再一次跑去玩了,我已经阻止他了,别再花钱玩这个了,他说玩最后一次了,所以我才允准他玩咯。。。.


这次花了多少钱,我是不记得啦。最后是赢了2个比较大的公仔咯………


友人说,我老公玩几十块的,不算很大数目啦。她之前在新国玩的,都是几百块以上的啊!!

这个友人,太花钱了吧,是我的话,肯定不舍得的,宁愿把钱花在吃吃喝喝咯,哈哈O(_)O哈哈~



5 comments:

  1. 你老公 hor ,太太太太太厉害了!
    还给他抓到这么多只……

    是我的话,情愿直接买,哈哈!

    ReplyDelete
  2. 我覺得這是一種愛的表現,靠實力賺來給妳呢!^^

    ReplyDelete
  3. 好可爱的公仔,很浪漫。
    记得和老公拍拖的时候
    我也很喜欢公仔。
    但他只买过一只~小叮当~给我而已。
    他说不实际,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哇,好幸运哦。。。
    每次看人家玩夹娃娃都是叹气而空手归的:p

    给我宁愿去买咯^ ^

    你老公很疼你啊,愿意花这些钱逗你开心...

    ReplyDelete
  5. {慧慧}你不要太称赞他,等下他太骄傲啊,哈哈~
    其实是享受过程啊,看着娃娃要掉下来,心跳也加速了哦,呵呵·~~

    {小镇姑娘}哈哈,也许你说的没错,是一种爱的表现咯,我喜欢,但有点浪费钱咯。。。

    {Mayble 美丽的陈太太}对咯,真的很不实际啊。但久久一次,我就可以接受咯,呵呵~~

    {clare }你是稀客哦,好久没有见你留言给我了咯,哈哈!!!
    用买的,跟夹的,不一样的感觉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