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April 10, 2012

❤我の生日(第二篇)07.04.2012❤


 来,继续分享星期六,朋友替我庆祝的事情~~


第二帮是朋友,是中六的朋友,算算也认识快9年了哦~~



谢谢莉娜,秋霞,秀美,宅棋,michelle &; 她老公替我庆祝生日哦~~

原本我选择到我很想吃的德国香肠,却因为人多但是食物很慢上菜而选择别间餐厅咯~~


之后本来选择铜锣湾餐厅的,但是我们又看到这家名叫做hawdy的,好像很不错,最后就选择这家咯~


我们点的是套餐来的,有前菜沙拉,有薯条,香煎的猪扒,还有炸鸡呢!!!
7个人吃到饱饱哦,呵呵~~~~

吃过晚餐以后,我们就换了一个地方喝水咯。原来她们有准备了蛋糕给我庆生哦!!!!


我说不要破费,请我吃一餐,我就已经很满足了啊,呵呵~~

**来,看照片吧,也许是友人不太会用我的相机,所以有好几张都蒙蒙的咯

幸好michelle老公有用他的手机拍摄了几张,蛮清楚的咯,感恩哦❤


再一次说声:谢谢你们,替我庆生哦O(_)O~


4 comments:

  1. 你好多班朋友哦!看来你的生日篇一定还陆续有来的,嘻嘻^^
    幸福。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好久沒有那麼多的生日派對了,真好朋友們都一起慶祝,開心的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