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April 25, 2012

★余如& Kelvin 的庆祝生日21.04.2012★


没错,当你们看到这个标题,就知道我又出席庆生会了啊~

没办法啦,四月份生日的朋友比较多咯,呵呵~

我生日她们都有请我吃饭,轮到她们的生日,我当然也得请回咯,人情嘛O(_)O~

2位朋友是预先庆祝生日的~~

余如的正日在27.04.2012,而Kelvin的则是在22.04.2012~~

这次的庆生会,对余如和我来说,很多的第一次哦!!

第一次:除了我们2个,还有其他朋友一起参与这次的庆生!!!(往年都是她替我庆祝,我替她庆祝罢了)

 第一次:余如和另外一个朋友一起切蛋糕哦~

第一次:我和她的合照只有一张罢了咯,其他都是自拍照啊,呵呵!!!
 
我们选择到hills station one 吃午餐哦~~ 

点了几道菜,大家一起吃, 感觉很棒哦!!!

我和欣一起买发箍给余如,其实她已经跟世莹订了,只是还没有去拿罢了。


这就刚好我们给她一个惊喜,送给她了哦~~~ 

是她喜欢的hunter green ,也是lolita 的系列!!!

现在我,珍欣,余如,芳恬各有一个,下次出来聚餐就可以带着同款但不同色的发箍咯,耶耶!
接下来说说寿星公了咯(Kelvin) 了。

他是我从小学就认识的朋友了~

有幸的曾经和他一起担任正副班长2年(想想一定是他被欺负到很惨咯,因为我很凶的啊,嘿嘿)


后来虽然各自去了不同的地方读书了,但毕业后还是有联络对方,所以偶尔就有出来喝茶聊天咯!!

以前他比较肉肉的,现在瘦下来哦,有变帅哦!!一帮女生说他变帅了,他还会脸红呢,(*^__^*) 嘻嘻……

一个下午吃吃喝喝,闲聊度过,好开心哦
O(_)O~~


**祝贺2位寿星,生日快乐,心想事成哦❤
** 好不容易把相片整理好,编辑好,花了比平常多的时间来整理,好累,但是觉得很满足哦!!!

5 comments:

  1. 感覺就是很熱鬧呢,真是羨慕妳啊,節目好豐富,呵!

    ReplyDelete
  2. 我在想,你四月到底共吃了几个蛋糕呀,哈哈哈!好多庆生会哦^^

    ReplyDelete
  3. 你的生活真的真得很精彩咯!
    我的四月过得很不过如此而已……

    ReplyDelete
  4. {小镇姑娘}那一天过得还不错咯~~~

    {珊姑娘}因为是4粒蛋糕罢了啊,加上我自己的生日,呵呵~~
    都说了,四月份生日的朋友居多,所以庆生会比较多咯。。。。

    {慧慧}生活是过得丰富,口袋就破洞到很厉害咯!
    你不是要去旅行,期待哦!!

    {依依}我不是很喜欢啦!!只是大家都有替我庆生日,我当然也要替她们庆生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