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April 22, 2012

★老同学の聚餐16.04.2012★


星期一的晚上,老同学约了去吃饭~~

尽管前一天,我因为失眠搞到没什么入睡,不过我依然赴约了,毕竟答应朋友了啊~~

选了好久,她们才想到要吃什么啊~~


这家就是出名猪肋骨(ribs)啊,朋友点了2份,(一份XL SIZE ,一份是L SIZE)。

而我则是点了fish & chips ,另外一位朋友就点了意大利面咯~~


整个晚上听到最开心,某过于一位友人宣布婚讯咯,恭喜哦❤
 
她诉说着筹备着的点点滴滴,就是一副待嫁女儿心咯,嘻嘻嘻~~


期待看到她的结婚照咯,因为她的肤色很白,所以拍摄出来的相片一定很美的!!

这餐饭,几位朋友请我吃哦,说是补替我庆祝生日咯~~

真是很谢谢他们哦,生日过了,还有人请吃饭哦,呵呵~~


还有谢谢怡秀送的银手链啊,有玲珑的,戴在手上,叮铃叮铃的响哦!!

4 comments:

  1. 你的朋友真的很白哦。。迷人呢。。

    ReplyDelete
  2. 爱诗啊,我真的很喜欢你编辑的照片,真的很美呢!

    ReplyDelete
  3. 我也觉得你越来越厉害编辑照片,
    我就不会弄,可以告诉我是怎么做的吗?

    你很幸福哦!那么多人疼疼你。

    ReplyDelete
  4. {KikoChan}她是有名的白雪公主哦~~

    {小妮子}谢谢你喜欢我编辑的照片~~

    {依依}我只是用美图增加相框罢了啊,很容易学的,你去下载那个软件吧~~
    我是幸福的,所以要感恩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