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April 17, 2012

☆手信+网购☆




依然还是要和大家分享,最近收到的手信,网购还有赠品咯,(*^__^*) 嘻嘻……
首先是来自台湾的手信,我老姐去了台湾旅行回来,买了一些零食和衣服给家人咯~~
零食方面就有麦芽糖,总统饼,凤梨酥,还有各种口味的muachi 和其他的食品啊~~
至于衣物方面的,是买了T-shirt 给我哥哥还有我老公,买给我的是一个可以折叠式的包包,妈妈则是长式的钱包咯~~

 还有手珠,和那个葫芦形状的吊饰品啊,可以拿来摆放在车子里头的啊!!
接下来,想分享的是我网购的物品咯~~

 第一样是,我依然买了一个海绵宝宝,之前的经我用了很久,开始走形了咯,哈哈~~
第二样是,一个粉红色的收纳包包,可以把钱包,证件,手机,相机都规划放进里头,然后把整个收纳包放进大包包啊。
这样子,电话响的时候,你就不用东翻西找的找不到手机了咯~
很方便的呢!!!
第三样就是一个心型新郎新娘结婚公仔图案的铁盒,我好笨哦,没有注意到尺寸,我就买了啊。结果一打开来看,( o )哇,好小一个呢~~

最后一样是,你们猜猜看,这个结婚图案的公仔图案是拿来做什么呢???
猜吧,猜吧,猜吧。。。
答案揭晓,就是开关贴,很卡哇伊吧?呵呵~
可惜我家里的开关插头都是旧款的,圆圆的,所以这个暂时没用到,等新家好,就可以贴了咯!!
** 其实我不是很会花钱的,那我的钱都不懂花去哪里哦,烦恼着。。。。。。。。

6 comments:

  1. 你很快揭晓嘛,我以为你会让我们猜,然后猜对有奖的那种?哈哈……

    我也是试过网购,但是有时候 quality 不怎么样,有一定的风险咯……

    ReplyDelete
  2. 最后的开关帖子很美!是在哪一个网站买的?可以给我link吗?谢谢~

    ReplyDelete
  3. 那个compartment pouch很好用,我也是有一个,我觉得这样在包包里找东西时容易得多了。

    ReplyDelete
  4. 我很好奇那个开关贴,是怎样的,哈哈!share link给我,让我瞧瞧是如何的,你的相片有点小,看不清楚^^
    最近收了好多的礼物,开心指数要爆了吧!^^

    ReplyDelete
  5. (慧慧}猜奖游戏,慢点就有了,你耐心点等待哦,呵呵~~
    对啊,网购当然有风险的,所以我都不买太大件的物品咯。。。。

    {小薰妈}很可爱的,我已经把link 给你了哦!

    {珊姑娘}是啊,很方便的,所以我才买来用咯~

    {阿雅堂姐}其实那个开关贴只是一个贴纸罢了,贴在开关上,很美观哦!!!
    都是朋友的关爱,所以我才有那么多心意满满的礼物啊,呵呵~~

    {【EmbeR】}今天分享的是姐姐买的手信和自己网购的啦,不是礼物啦,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