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April 26, 2012

* 我の手工生日卡片*

原本不想分享我的手工卡片,因为真的觉得很普通咯,呵呵~~


我没什么创意的,做来做去还是如此的pattern 啊。。。。。

不过我还是乐于在我自己的手工世界里头,因为都是我的小小心意嘛,(*^__^*) 嘻嘻……

这次做了2个,一个是给宅棋的,因为我没有送礼物给她的习惯,所以就做了一张卡片给她咯~~

我们这帮中六朋友说过:生日的时候,不用礼物,只要请吃一餐就够了啊~~~


她也没有送礼给我,不过她总算是在大学的时候和我是最亲近的朋友了,所以就做了一张给她咯。。。。

另外一张是做给我的麻吉(余如)的咯!!!!!

我在这做卡片的时候,可以说是花了将近一个小时多的时间来制作。。。。

我一边动手想如何做,一变上网看看别人的创意咯。。。。。

原本想做立体的,但是无论如折,效果不怎么明显啊,所以还是作罢咯~~

还是选择我擅长的涂涂剪剪贴贴来做咯~

希望收到的她们都会喜欢咯,呵呵~~


** 有没有人想要我的手工卡片呢???

最先留言的前三位,我就会做给她们咯,希望你是幸运的那一位咯,呵呵~~



5 comments:

  1. 我来‘抢头香’,嘿嘿~

    ReplyDelete
  2. 真的是好有心思的礼物卡~
    其实我个人认为有没有礼物并不是那么的重要!
    最重要的是哪一份心意,所以我想你朋友可以收到你这份礼物一定很开心=)

    ReplyDelete
  3. 不要说普通,心意是最特别的,知道吗?

    我不好意思每次想你说要了,因为你真的做了很多卡片给我啊……

    ReplyDelete
  4. 如果给我选择,我会想要自制卡片多过礼物。
    因为这才是最珍贵的。呵呵
    哇,你的卡很有心思咯。
    我的超级随便。哈哈哈

    ReplyDelete
  5. 不要這麼說啊,起碼妳還弄得出啊,我。。。哈哈哈!連剪個形狀都不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