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March 31, 2012

❤我的农历生日29.03.2012❤


星期四的这一天,是本小姐的农历生日~~

醒来的时候,就看到厨房的桌子上就放了2粒红鸡蛋哦,妈妈特地早醒为我弄的,好幸福呢❤


放工之后,看到妈妈在厨房忙来忙去,就为了煮我爱吃的菜肴替我庆生哦!!!!

第一道,就是我最爱吃的烘的鸡翅膀哦,用旋风机既不油腻,又好吃,是我爱吃的一道菜~~但也得腌的够味,才是好吃呢!!!!

第二道,酸咭鸡肉,这是家传的菜肴,由外婆传给妈妈,只有有特别的日子,才有煮的哦!!!!私家菜,yummy yummy ^_*


接下来,第三道,就是我特别要求的马尼菜炒面线。妈妈还因为炒面线给我吃,还弄到手酸痛哦,真是很对不起啊~~~ 

我们一家,个个吃到津津有味呢,嘻嘻!!!
我吃到肚子撑呢,O(_)O哈哈~!!!!

吃饱饭以后,我就问老公,你有什么表示吗??结果他说不懂现在有什么戏上映吗??他直接打电话问在附近做工的朋友,还请朋友帮忙用预付卡买票,不然我们得排很长的队伍呢!!!


他是看到面子书上我说,我想看电影啊,所以就带我去看咯,你们说,这个男人是不是对我好好呢!!!!

幸好有840的那一场,还有票,所以我们就去看了{嫁给100份的男人}。如果你问我好看,我只能说醉翁之意不在酒咯,哈哈~~ 

因为我只感受到老公对我的宠爱咯,呵呵


7 comments:

  1. 哎哟。。甜到。。
    呵呵呵。。
    我明天也是和朋友去看这套戏。。^^

    ReplyDelete
  2. 滿滿的都是幸福,妳老公一定很開心!連電影都比不上他,哈哈!

    ReplyDelete
  3. 祝你农历生日快乐!你好幸福哦^^

    ReplyDelete
  4. {KikoChan}要保持甜蜜,这样感情才能一直升温啊❤

    {小镇姑娘}对对,他是我的重心哦,呵呵!!!

    {珊姑娘}谢谢你的祝福,我和你都是幸福的小女人哦❤

    {瑜珺}嘿嘿,这个农历生日过得还不错咯,呵呵~~~

    ReplyDelete
  5. 哈哈,生日快樂啊。
    真的是幸福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