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March 29, 2012

☆★喝茶@toast bar 26.03.2012☆★


 星期一的晚上,我抽空和麻吉老友出去喝茶,因为她隔天(27/03)就要飞过新国工作了啊~~

我们先去若萍夫家,储存之前做她姐妹的拍摄的照片,由于size 很大,需要花一段很张的时间来储存,所以我们就和若萍一同前去喝茶咯~~ 



 选来选去,就选到这家toast bar喝茶咯,呵呵~~ 说明是toast bar,当然是以面包做招牌咯!!! 不过我们3个都吃饱了,所以就点了一个面包来尝试咯~~~



另外我还点了薯条咯,因为好久都没有吃到了啊,嘿嘿~~


和美璇出去,我绝对不会忘记带照相机的,哇卡卡,只因为我们久久才见面一次,当然得拍摄多多留念咯~~ 


也因为我和她都爱拍照咯,呵呵~~~ 


另外一个朋友(若萍)刚新婚(2011年的12月份)可就幸福呢,情人节的时候,她的老公买了苹果手机给她呢!!幸福就写在她的脸上哦,❤❤


今天晚上的喝茶,就聊到很开心咯,O(_)O~

** 最喜欢最后一张的相片,我们两个看起来笑容都好甜呢,璇还说,我笑到见牙不见眼睛了咯,哈哈!!!

6 comments:

  1. 你有这样的一个好朋友,我很羡慕哦……

    ReplyDelete
  2. 那里‘偷’来那么多小叮当?给我!给我!哈哈

    ReplyDelete
  3. {慧慧}你也是有庆玲啊,不用羡慕我啊~

    {KikoChan }我们大家都很爱我们的朋友哦,呵呵~~

    {珊姑娘}也好啦,就一个月一两次咯,嘻嘻!!

    {璇}我弄美图秀秀看到,就知道你一定会喜欢这张照片的,呵呵~~

    {小镇姑娘}是啊,非常的甜啊,所以这张,我一定会要冲洗放进相簿里头的,呵呵!!或者冲洗5R 哦,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