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March 17, 2012

★做手工时间又到了17.03.2012★

好像我已经习惯了,周末的下午躲在书房那儿玩手工了~~
怎么开始像个小孩子似的,喜欢剪剪涂涂啊,呵呵O(_)O~
前几天,看了秀美介绍的做手工的网站,所以就找了几个看似简单的手工来做,嘻嘻!
第一个是做书签咯,我以为很简单,结果做了几个都不好看,真是的!!!
幸好后来,还成功了2个咯,呵呵~~~
接下,第二是做立体的卡片,这个我照着做,但是完全跟图片的不像咯,变成了另一个造型的花朵咯,哈哈!!!
大家看看,我的手工值多少分呢???
其实分数对我不重要,重要的是,我靠做手工打发时间,寻找到兴趣了啊,呵呵~~~
** 那个卡片,我送人了,那个收到的人,应该会是常来我的部落阅读的那一位!
至于书签啊,有谁要吗???如果你们不嫌弃的话~
我想拿来送给你们的,当做是你们每次来我家,都会留言の回礼咯❤
只要最快留言,我就送谁咯,嘻嘻~~~


6 comments:

  1. 爱诗,你做的手工是我最期待的礼物之一。
    这次有没有我的份啊?

    ReplyDelete
  2. {小妮子}你很快留言哦,所以会留一个给你哦!!!

    {EmberR}很抱歉,你是第三个,第一个是美璇,但她的留言不懂不见去了哦~~
    该次再做给你哦,不好意思呢!!!

    {慧慧},谢谢你那么期待我做的手工~~
    嗯,这次没有哦,因为你是第四个留言的人,呵呵~~对不起啊...

    ReplyDelete
  3. 哎呀,我来迟了……
    没关系吧,就下次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