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March 2, 2012

○○吓到我们了@02.03.2012○○


星期五的晚上,我带着老公出席旧同事的聚餐, 食物的介绍,下一篇才写~


先说一下,我们如何被吓到的事情咯~~

话说我们2公婆去银行存款,要付屋期的贷款, 习惯性先去检查户口剩下多少钱。

一查看,发现到户口的钱少了200++ ,有点不相信,就再退出,然后再查过~~

我查一次,老公查一次,还是少了200++。老公就赶快打电话给客户服务部,等了好久才有接通,我在旁边都快急死了,因为担心钱被人按掉啊!!!

后来从服务员那里检查清楚后,是银行通过自动转账扣掉我们户口的钱啊。

原本以为是3号才转账的,哪里懂是1号扣,我们2个真的是被吓到咯⊙﹏⊙b

真是惊吓的一个星期五的夜晚啊,搞到我到现在还在怕怕呢,都不太会睡呢

5 comments:

  1. 你们不是自己申请自动转账吗?怎么还去汇款还贷款?

    ReplyDelete
  2. 你還會記得銀行的存額哦,我從來不曾去對過的嘞。
    就算真的少了我也不知道嘞,慘。
    下次要查一查了。

    ReplyDelete
  3. 哈哈哈。。下次要记下来啊。。^^

    ReplyDelete
  4. 哎呀,真是有惊无险呀!幸好最后发现不是被盗款。

    ReplyDelete
  5. 秀美,是自动转账的,不过也得放钱进去啊,不然哪里有钱扣呢~~

    【EmbeR】还是检查比较好,担心嘛~~现在盗款很多呢。。。。

    KikoChan ~是咯,我会记得,几号要转账的,呵呵~~

    璇,就是咯,吓到我都不会睡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