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March 18, 2012

❤爱心早餐17.03.2012❤

星期六早上五点多左右,老公很早就起身~

只为了弄早餐给我吃咯,呵呵~~

材料是拜五晚上买的,准备好的~~


简单的早餐,虽然不是我爱吃的油面,但还是很美味,只因为那是我老公用爱心煮的啊

加上我们都爱吃的巧克力蛋糕卷,让整个早餐充满了甜蜜加上幸福呢,呵呵~~


对不起,我又再晒恩爱了哦,
O(_)O哈哈~




8 comments:

  1. 呵呵,有親愛的為你特地早醒的愛心早餐讓我看了也好想吃啊,還好我不吃黃麵條,不然我肯定跑去買來弄了。呵呵

    ReplyDelete
  2. 我喜欢那样的感觉呢。。呵呵呵

    ReplyDelete
  3. 爸爸妈妈不在家吗?很好哟,ah chung真的是很利害,出的厅堂,进得厨房~哈哈。。。好男人!

    ReplyDelete
  4. 真的好幸福啊,我老公不懂下廚呢!呵呵。

    ReplyDelete
  5. 老公早起为你煮早餐哦,好幸福哦!!!

    ReplyDelete
  6. 幸福啊!~
    我家那个最大的死穴,就是下厨啊!~

    ReplyDelete
  7. 【EmbeR】 是咯,我是幸福的,虽然我不爱吃如此的炒法,但我还是有吃完一盘咯,因为那是他的爱心啊~~

    {KikoChan }你和我一样,喜欢会下厨的男人。。

    {秀美}爸爸妈妈有在家,只是时间还早,他们通常没有那么早起身的。。。
    我们选的,都是好男人来的❤❤

    {小镇姑娘}虽然你的男人不懂下厨,但很疼你还有一对儿女哦,呵呵~~

    {~珊姑娘~ }对咯,幸福的我,呵呵~

    {依依}呵呵O(∩_∩)O~

    {min~aris }你那一只不会下厨,但是会其他的东西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