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March 23, 2012

❤拍拖日 @ 22.03.2012❤

星期四的晚上,上完课以后,冲凉以后,老公带我上街了~~



前几天,因为病了,所以都待在家里休息啊~


难得老公不累,说要带我去走走,然高兴咯,呵呵~~

就只是去购物广场走走,也是不错的拍拖咯,嘻嘻~~




后来老公带我去吃,我想吃很久的secret recipe 的蛋糕了,谢谢老公!!!




替老公咔嚓咔嚓的时候,才发觉老公有瘦掉了哦,脸变的有点尖了呢!!



因为工作的忙碌,造成吃饭时间不定时,有时候又没吃啊,真让我心疼哦!!!!!


他瘦下来,变成有点帅帅,让我更着迷了哦,哈哈哈!!!!


反而我呢,就变得更胖胖呢,呜呜~~~~(>_<)~~~~ 


5 comments:

  1. 你老公的脸真的变尖了。。呵呵。。你也瘦了哦。。你的头发蛮适合你的。。

    病好了就破戒啊。。冰淇淋蛋糕一起来。。哈哈

    ReplyDelete
  2. 沒關係,胖瘦都無所謂,健康就好啊!^^

    ReplyDelete
  3. 第一张就放冰淇淋的照片,好诱人哦!

    你的刘海很好看哦~

    ReplyDelete
  4. 我也觉得这发型很适合你。

    这样的爱慕他哦!哈哈哈。。。

    ReplyDelete
  5. {KikoChan}是咯,他瘦了咯。。。。
    我也瘦了,会吗?好像更肥呢!!!!
    没有说破戒啦,就等了好久才有机会吃到咯,哇卡卡!!
    这样发型适合我啊,只是很蛮麻烦的,一下子长了,就要剪了咯。。。。

    {小镇姑娘}现在健康还离我很远,我得更努力把病养好呢...不过谢谢你的安慰哦!

    {小妮子}哈哈,你会想吃吗??呵呵~
    谢谢称赞哦~~~

    {依依}我也喜欢这个发型,只是头发长得很快,一下子就遮住眼睛了,得夹起来咯,呵呵~~
    这是我维持&加深感情的方法之一嘛,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