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March 2, 2012

☆星期四01.03.2012☆


哎呦呦,我变成每天都在更新文章了,不懂你们看到我写得,会看腻吗???呵呵~~

其实每天放工后,回到家就没事情做了,所以就写写分享我的心情,我的生活咯~~

今天在工作上有点不顺,一直找不到如何解决的方案,没关系啦,明天再继续努力了啊,我告诉我自己,O(_)O~

后来晚上,我又去上韵律操的课了,耶耶!!

虽然身体有点累,但是上完课,流了好多汗,好爽呢!!!

今天还听到一个让我开心的消息,有个朋友在3月份会回来家乡一趟,到时候,我们会一起庆祝生日,因为她是3月份,我是4月份,这是第一次,所以我会很期待咯,呵呵~~

我也慢慢在想要如何庆祝了,嘻嘻~~~

11 comments:

  1. 一点都不腻,这样常常都可以知道你的消息呀!
    做运动也,不错哦!如果我也在古晋,我也会和你一起去。

    ReplyDelete
  2. 你好有心哦!好好想怎么庆祝吧^^

    ReplyDelete
  3. 你不觉得腻,我就不会看到腻咯,继续写哦,如果有照片看那就更棒了!

    ReplyDelete
  4. 有人回来?我应该认识吧..还有二十号左右生日的对吧?

    ReplyDelete
  5. 哈哈,你更新很快嘞,仿佛早上才留言,現在又看到新的po。哈哈
    一起慶祝生日好開心哦。呵呵

    ReplyDelete
  6. 哇!晚上你还去上韵律操的课哦!佩服

    ReplyDelete
  7. 呵呵每天更新很好啊。。
    意思说每天有不同的事发生哟。。

    ReplyDelete
  8. 感觉上您很多朋友生日,
    还是您的朋友太多呢!

    ReplyDelete
  9. 我来了!!*hug* 想念大家!!
    很不好意思我现在上班都很忙,回到家都累得要命,很羡慕你们可以天天更新!!你要加油写咯。。我得空都回来走走的,FB继续保持联络!!

    学韵律操很棒啦!!

    ReplyDelete
  10. 你说的朋友是指Penny吗?她回了古晋后,你们就可以常约出来见面了=)

    ReplyDelete
  11. 璇,真的吗??不腻吗?我总觉得我写一些鸡毛碎皮的事情,会闷坏你啊~~

    ~珊姑娘~对啊,我会想好好去哪里庆祝的,呵呵~~

    慧慧,我会尽量写些不一样的事情,这样子你们就不会看腻了啊,呵呵~
    照片啊,我懒惰上传啊,哈哈!!!

    秀美,是我的好朋友回来啊,呵呵~~

    【EmbeR】对啊,我有时间就更新咯,你也要哦,我会常去你家坐坐的!!

    依依,一个星期2堂课,一堂课45分钟,还不错,我还喜欢~~

    KikoChan,没有啦,就是有时候都会重复重复的事情发生啊,看自己的心情,看要写什么咯~~

    Mayble美丽的陈太太~哈哈,几乎每个月都有朋友生日咯。。。。

    ~ Shui Jin Jin ~ 抱抱哦❤❤
    我也好想念你哦,你的文章好久都没有更新了咯!!好的,面子书保持联络呢!!我一定会好好去上课的,O(∩_∩)O~

    小妮子,秋霞是4月头回来,我说的是另一位咯,呵呵~~
    秋霞回来,肯定被我欺负到不行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