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March 3, 2012

★改造旧の桌历03.03.2012★

周末的下午,我在书房了一个下午哦!

前天看报纸,有个版面是介绍如何做手工的~~

我看到好像还蛮容易的,所以就来试试咯~~

首先先把旧月历的月历纸拿走~~


跟着把空白的便利纸张拿好,然后把线条画出来,之后就割空~~

接着,把便利纸张串进去空洞里头啊!!

这样子,就完成了啊,耶耶~~

过我个人觉得改成便利纸条,对我没什么用到啊~~

后来我想到,把桌历改成放银行存款后的bank in slip 啊。

之前的那本已经破破烂烂啊,所以决定给它换新装咯,哈哈!!

我就把刚才的便利纸张拿出来,然后用可爱的礼物纸给桌历换上“新衣服”~

接着就在中间打2个洞,就完成了咯~~

这是就我的废物利用咯,嘿嘿~~

我是参考别人的,然后自己modified ^^



5 comments:

  1. 自己割洞的吗?
    好有耐心哦……

    这样的 idea 很不错,我有空也可以试试。

    ReplyDelete
  2. 有厲害到呢!還會自己加工改良,又環保,讚!

    ReplyDelete
  3. 哈哈,不錯哦。
    廢物利用!
    我可沒這個耐性呢。

    ReplyDelete
  4. 爱诗,你的手工功夫越来越强了哦!^^

    ReplyDelete
  5. 慧慧,是啊,自己割洞的。。。
    还不小心割到自己的手呢。。。。
    有空你试试吧,很简单罢了~~

    小镇姑娘,谢谢夸奖,有空我会做别的,再与你们分享哦,O(∩_∩)O~

    【EmbeR】也许你不爱手工啊,我还喜欢,只是没什么天分咯,只是随便剪剪黏黏咯~~

    小妮子,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