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March 30, 2012

◤有点烦躁、担心の一天@30.0.2012◥


星期五的这一天,过得不是很开心咯,一整天摆着苦瓜脸啊~~

一早就听到妈妈说她两个手臂很痛,无法抬起来,痛到还流眼泪呢!!!

可是家里人个个都走不开,无法带她去看医生啊~~
因为今天是月尾了,公司得忙着算工钱给工人出粮啊,所以就拖到中午才能带妈妈去看医生啊~

哪里懂,去到诊所,结果却没开门,妈妈说不如等你晚上放工再带她去看医生咯~~

之后我就先回公司了啊,在公司里头,被一些很琐碎的事情弄到好烦哦!!
 
我最不喜欢就是别人拿我和之前已经离职的同事做比较的,超级讨厌啊!!! 我之前不是做account 的,突然现在叫我全部都会,我哪可能做到呢~~

算了算了,好不容易等到放工,我就把一切烦恼的事情,等上班再做打算咯~~ 

到了晚上,我就带妈妈去看医生, 其实不是很严重,就是有点关节炎咯,唉,吓到我呢~~ 

拿了消炎,止痛药,还有药膏,就回家了咯……
放心,我会好好照顾我妈咪的!!!

{今天真的过得不开心,明天是周末了,希望我会开心一点}
也祝你们:周末愉快( ^_^ )

7 comments:

  1. 放工了就别去想了嘛,工作的事,只要尽力了,问心无愧就好,别人要怎么说我们管不着,对不对?

    周末了,好好度过哦!

    爱诗,谢谢你的卡片,我收到了,甜在心里呢!

    ReplyDelete
  2. 工作有时真的令人烦心的。。
    周末到了。。
    我们好好放松去。。
    加油哦。。亲爱的。。

    ReplyDelete
  3. 周末愉快啦!
    工作必然會有煩惱,凡事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就好。加油↖(^ω^)↗

    ReplyDelete
  4. 希望伯母早日康復喔!
    妳也要加油啊!

    ReplyDelete
  5. {慧慧}是咯,我会看开点咯,放工后就不去想工作的事情了哦!!
    你收到了,心里应该非常的甜吧,呵呵~~

    {KikoChan }我们一起加油哦!!!

    {【EmbeR】}谢谢你的打气哦,周末愉快!! 不去想工作的事情了~~

    {小镇姑娘}谢谢你的关心,希望妈妈可以早日康复咯.....
    我会加油,谢谢你的鼓励呢!!

    ReplyDelete
  6. 伯母的状况很令人担心哦…… 希望伯母的身体能好转哦!工作上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7. {小妮子}谢谢你的关心和鼓励!!
    我妈妈的情况有好点了哦~
    至于工作上,我会努力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