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March 19, 2012

○○生病记 T.T○○

星期日早上,其实胃已经不舒服了。。。。

我就赶快吃那种平常吃的胃药啊~~

连喝水都觉得胃胀到很不舒服啊。。。。。

勉强自己去吃了几口饭,就吃不下了啊。。。。。

下午和老公出去回来以后,情况就更糟糕了啊!!!

想吐缺又吐不出来啊,好辛苦呢!!!!

在爸爸帮我刮完痧以后,吃了退烧药,人是比较舒服、一点了。。。。

只是还是没胃口吃东西啊,连要好好休息都不能啊,因为胃一直胀气,很难受啊。。。。。

到了星期一的早上,我忍不住了就去看医生了咯。。。。

等了将近一个小时多,终于轮到我看医生了啊~~~~

医生检查后,说了我是胃病加上喉咙发炎了,拿了药就乖乖在家里休息咯~~

所以我就听话,拿了药,回公司请假以后,就留在家里休息咯~~~

没胃口的我,还是吃了一点粥,然后吃药,希望睡醒就没事了咯~~

你们放心,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6 comments:

  1. 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祝妳早日康復!

    ReplyDelete
  2. 好好休息哦。。喝多多的水。。

    ReplyDelete
  3. 我也曾遇过这样的情况…… 最近气候变幻莫测,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ReplyDelete
  4. 胃病可大可小啊,因為我也是有。
    很辛苦的呢。
    要好好照顧身體哦。。。

    ReplyDelete
  5. {小镇姑娘},{珊姑娘},{kiko chan}
    谢谢你们的关心,我有好好在休息了。。。。

    {小妮子}知道了,我会照顾自己的!!

    【EmbeR】我知道胃病可大可小的严重性,所以现在都不乱吃东西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