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March 28, 2012

❤“我们の庆生24.03.2012❤


认识璇,已经快10年了,但从来就没有为对方庆祝过生日,只是有互相买礼物,在生日当天通过sms 表达彼此的祝福哦!!!
只因为我们在不一样的地方升学,做工,造成我们不曾替对方庆祝生日咯~~

2012 年,这是第一次,我们可以一起庆祝生日,所以我当然要好好记录起来咯,呵呵~~

她的生日是在22/03 ,而我则是在08/04,一个迟了,一个早到,但没关系,只要我们高兴,我们就是可以庆祝的啊,呵呵~~

巧合的是,那天她问我古晋哪里的蛋糕最好吃,我告诉她了之后。当她回到古晋的时候,真的跑去买,我爱吃的冰淇淋给我做生日咯,真是感动呢!!

而我也订了一个有小叮当卡通造型的蛋糕给她哦,她也是非常的高兴哦,呵呵


我们2个真是心有灵犀呢,❤❤❤❤
当然不忘多谢莉娜,michelle ,秀美,淑香和他的男朋友(阿辉)替我们庆祝生日哦~~
还有当天晚上的摄影师,我最亲爱的老公大人咯,呵呵~~

5 comments:

  1. 十年友誼真的不容易呢,妳們都能好好珍惜,是彼此的福氣喔!
    祝妳們有更多的十年!^^

    ReplyDelete
  2. 哇哈哈。。好巧哦。有两粒蛋糕。。^^

    ReplyDelete
  3. 那么多年得来的友谊真的不容易。。。珍惜当下的感情,真的是你们的福气 。。。

    我和我一位超好的朋友已经是23年的友谊了,真的很幸福有她,而且最近我也和小学同学聚会,那份友谊也维持了有16年了。。我们真的很珍惜彼此。。缘分让我们碰在一起~

    ReplyDelete
  4. {小镇姑娘}谢谢你的祝福,我们肯定会有更多的10年哦~~

    {KikoChan }对啊,非常的巧合呢!!

    {嘉CacinG進}10年了,很难得的友情哦,其实已经升上类似家人的感情了呢!!

    {~ VenuShermen ~ }对啊,得来不容易,因为我们一直有联络,所以才能维持彼此的友情哦❤
    你跟你的朋友23年了哦,更厉害哦!!
    你也要珍惜呢O(∩_∩)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