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March 8, 2012

★午餐+钥匙圈07.03.2012★

星期三的午餐,第一次与小老板还有同事一起去餐厅吃饭~
因为今天是同事的农历生,然后隔天是小老板的阳历生日,很巧合咯,呵呵~~
我就约了老板一起去吃饭,当然最后还钱当然是当老板的咯,嘿嘿~~
我们去了2里半的乡园吃午餐,2个老人家加上我这个老大小的小孩子咯,哈哈!!! 我的同事和我的老板,加起来100++咯,哇塞哦。。。。。。
老板有在,我就没什么咔嚓,就咔嚓了2道菜肴罢了咯,嘻嘻~~
也在同一天,我终于收到慧慧寄给我的钥匙圈了,就是她在kukup 岛购买的,

那天她在面子书有问,有谁要?我很厚脸皮的,也要了一个咯,呵呵~~
慧慧,你的钥匙圈其实是被海关tahan 住了!!!
所以才会迟了几天才收到咯,让你担心了遗失,真的很不好意思哦!!!
你写给我的情话,我收到了,希望我们有机会见面哦O(_)O~


6 comments:

  1. har?
    做么被海关 tahan 了?虚惊一场…… (@_@)

    还好收到了……

    ReplyDelete
  2. 是嘍,我也是要問同樣的問題,做麼會被tahan的?

    ReplyDelete
  3. 可能通过海关那里看到信封里凸起来就Tahan吧,但还是很奇怪一下@____@

    ReplyDelete
  4. 慧慧,小镇姑娘,min~aris ,珊姑娘:

    我觉得应该是从新加坡到西马,然后再到东马,所以才延迟几天才到咯。。。。。
    所以不应该说是tahan ,应该说是路途的关系吧,我用错词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