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March 13, 2012

❤我の男人13.03.2012❤


我冷了,他会替我盖被~
我饿了,他会煮面给我吃~
我痛了,他会很紧张的问我要吃药吗?
我怕了,他会紧握我的手~
我烦恼了,他会替我想解决的方法~
我哭了,他会赶快用手替我擦泪~
我火了,他会扮鬼脸哄我:-D
我家人有事情,他总是第一个出来帮忙的人~~
虽然他~~
不浪漫,不爱说甜言蜜语,不花心思~
但是他~~
对我是最好的,最疼我的那个男人~~
今天是我们交往第65个月快乐,祝我们可以幸福到永远❤❤❤

8 comments:

  1. 哇哇。。。好甜蜜!
    祝福您们有更多更多甜蜜的日子!

    ReplyDelete
  2. 这样的男人,你要好好把握了,不要每次发脾气让他担心啊……

    ReplyDelete
  3. 很幸福呀你, 你的他很疼爱你。
    祝福你们永远幸福~

    ReplyDelete
  4. ~ Shui Jin Jin ~ 我也想啊,在计划着

    Mayble美丽的陈太太~大家一样甜蜜蜜哦!

    慧慧,我会好好珍惜的,只是有时候他让我真的很气咯~~

    KikoChan~O(∩_∩)O~


    ~珊姑娘~ 谢谢你的祝福,你的彪哥更疼爱你哦!!

    小鎮姑娘 ~(*^__^*) 嘻嘻……

    瑜珺~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