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March 12, 2012

☆慈善晚会@ 婆罗州会馆中心10.03.2012☆

拜六的晚上,爸妈的朋几张慈善晚会的票给我们,所以我就和爸妈一同前去咯~~
对面家邻居阿姨也是有一起去咯~~
730入席,不过我们去的时候,却没有 位置可以坐,也许是理层的人没有做足准备啊~~
妈妈说,她的朋友买一桌的票,赞助票是5000 块一桌,结果这里的服务那么差的咯。。。。。
这个慈善晚会,是古晋精神保建会,鸿制作,还有何康伟音乐学一起联办的,目的是筹备 精神保健会新中心的经费咯~~
主办单位邀请了来自中国由小邓丽君之称的邱伶演唱歌曲咯,不照我听来,还不怎么像邓丽君的歌声咯~~
除了听唱歌,还是听歌咯,废话啊,哈哈!!!
我不是很享受,因为肠胃不舒服,脚又脱皮咯,唉
当然少不了咔嚓咔嚓自拍的时候咯,哈哈!!!

3 comments:

  1. 爱诗,这个晚会的照片,你都拍到很美哦,我指的是你,特别的美,哈哈!

    ReplyDelete
  2. 你时常有很多晚会出席哦。。呵呵

    ReplyDelete
  3. 慧慧,真的吗?我拍照的技术有进步,拍到我自己美美的,呵呵~~

    KikoChan,偶尔是有晚会出席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