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March 14, 2012

★长头发14.03.2012★


前几天在面子书,看到部落友人-瑜君发表对于长头发难打理的困扰,就有感而发,也写了这一篇咯~~

自从在好多年前,把头发剪到并肩以后,就不敢再剪短发了~~

每次看到朋友长发飘逸,就很羡慕,所以就下定决心要头发留长咯~~

结果现在反而觉得头发长的困扰了咯~~

第一, 洗头发、护发、 吹干需要用更长的时间。。
第二, 每次梳头发,都掉好多头发呢。地板都是我的掉发呢,无论如何扫都扫不完的啊~~
第三, 我这个不爱绑头发的人,每次都让长发垂下,结果每次吃东西的时候,头发都沾到食物了啦!!老公取笑我说:连你的头发都要吃东西了啊,O(_)O哈哈~

虽然如此,我还是要留长发,因为我想结婚的时候,用自己的头发做造型嘛,呵呵~~

7 comments:

  1. 哈哈哈。。我和你倒反。。我每次绑头发的。。。只是偶尔要扮美美拍照才会不绑头发。。

    ReplyDelete
  2. 我那時候為了結婚,也是不捨得剪頭髮,留到很長很長。。。一結婚後,就立刻剪掉了,哈哈!
    不過其實做造型不需要很長,新娘子的髮型中長最好!^^

    ReplyDelete
  3. 我和你一样,以前就是羡慕其他女生留了很长的头发,所以后来我就不剪短了,终于我也留了很长。也许你可以考虑换shampoo,有些药性太强了,洗了会掉很多头发。
    暂时我也和你一样想法,如果有天结婚后,突然就来了短发look好了,哈哈。

    ReplyDelete
  4. 对,结婚还是长发的好,不用用加法。但是哦,造型也不要太长的头发,所以可以的话,记得去修剪一些。

    ReplyDelete
  5. 留太长也不好,所以到了某个长度,我就会去剪掉,但实剪了以后依然是长发的啦……我不喜欢短发,觉得不容易打理……

    ReplyDelete
  6. 哈哈哈~ 看到我的名字还真得有点吓一跳:P
    我其实还好噢,没有头发干燥还是开衩的问题,就是烦恼在很花时间要打理~可是短发也不容易照顾,一直要去修>.<

    ReplyDelete
  7. {KikoChan}你和我相反哦,可是头发拉直后,再拿来绑,我很不舍得咯,呵呵~~

    {小镇姑娘}哦,原来如此啊,那我就可能考虑修剪修剪咯。。。。

    璇,你说的没错,所以我现在换了另一个牌子的洗发水,希望会有所帮助咯~~
    我可能和你一样,结婚后,就跟长发说掰掰咯,呵呵~~

    {珊姑娘}是咯,结婚还是有长发比较好呢!!!好的,我有空会去修剪一些些咯,嘻嘻~~

    {慧慧}短发有它的好处的啊,比如说很快就可以吹干了啊,呵呵~~
    曾经留过短发的我,还是比较长发咯,哈哈!!

    {瑜君}看到你的名字,吓一跳啊,对不起哦!! 对咯,就是花时间去打理,所以有时候就干脆绑一个丸子头就上街咯,比较方便啊,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