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March 22, 2012

❤亲爱的璇,生日快乐22.03.2012❤❤

老友-美璇,今天是你的生日,身为好友的我,当然不会忘记啊,呵呵~~

今年,我们认识超过10年了哦,如果我们好命的话,早就已经是几个孩子的妈咪了咯,哈哈\(^o^)/

我只是想说:认识到你和鱼头,是我的荣幸,在我需要你们的金玉良言的时候,你们都不会吝啬开口帮助的哦!!!

礼物已经照你说指定的,准备好了咯!!

卡片,在进行当中,因为这一两天,身体抱恙,无法在书房剪剪贴贴咯,呵呵~~


看着与你一起合照的照片,就更想念你哦~~

想着和你一起天南地北的聊个不停,那是我最开心的时光之一哦~~


祝你生日快乐,今天要开开心的度过哦~~

也愿我们的友情一直可以长长久久走下去哦!



10 comments:

  1. 我喜欢你设计的照片,很美丽哦!
    尤其是第二张,很有 feel ……

    ReplyDelete
  2. 祝你好友生日快乐!你们感情很好呢  =)

    ReplyDelete
  3. 我也祝你的朋友生日快乐。。呵呵。。天天开心。。

    ReplyDelete
  4. 谢谢大家的祝福。诗,照片编辑得很漂亮哦!

    ReplyDelete
  5. 兩個人可以相遇不容易,能夠相知更難得啊!祝妳們的友誼比天長喔!^^

    ReplyDelete
  6. 生日快乐,10年的友情,不容易呀。

    可见的,你们都很珍惜对方。

    ReplyDelete
  7. 很棒的友情~祝福你的朋友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8. {慧慧}谢谢你的称赞哦,嘻嘻~~

    {若萍}你几时有空一起出来喝茶哦!!

    {珊姑娘}对啊,我们的感情超好的呢!!

    {KikoChan}大家一样,天天开心❤

    {璇}因为是你,所以特别用心去编辑的~

    {小鎮姑娘 }就因为我们处在不一样的地区工作,所以更珍惜这份友谊呢!!!

    {Karen90 }和璇交朋友10年了,另外一个好友是15年以上了哦,呵呵~~

    {瑜珺}对, 友情的可贵~~呵呵~~

    ReplyDelete
  9. 我也在此祝美璇迟来的生日快乐!^^ 能认识美璇,也要谢谢你哦爱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