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March 7, 2012

●○很烦躁の星期一@05.03.2012●○


又是新的一个星期开始了,今天的我,一直处于火气大的状况之下~~

一个工作未完成,另一个又来,我真的很想骂三字经啊!!!!

就算多不满,又多不开心,我还是得工作啊,因为我们是打工仔啊~~

没钱的日子,我可不想过呢!!!

我很生气,一直在那儿碎碎念, 同事说你在念什么呢??我说心情很差,太多东西要做了,所以一定要发泄出来,不然的话,很容易有忧郁症还是其他病症的啊~~

无论开心,难过,还是生气,我就只会以哭来解决的,这算是我的优点还是缺点呢??我也搞不懂啦~~~

8 comments:

  1. 工作总会遇到不开心的时候。
    来嘛,笑一笑,回到家就不要再想不开心的事了……

    ReplyDelete
  2. 我今天也因为工作和某些事不开心!
    唉。。。如您说不工作又没钱。
    所以就。。。哭过就好!
    工还是得做,路也是得走啊!

    ReplyDelete
  3. 我也是哦。。东西一直来又一直催。。真的要发神经。。电话有时又一直响。。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我呀,有时也是很火/心情很down,一些事情简直就是在挑战我的耐性!不过最重要事情解决就好了,处理事情还真要有high EQ.

    ReplyDelete
  5. 人總有順流逆流,不開心就說出來,心情的確會好很多呢!^^

    ReplyDelete
  6. 慧慧,我知道了,所以我回到家都不去想那些公事了啊~~

    Mayble陈太太,你也不开心啊,我们同病相怜哦!!对,生活还是得过,所以有时候要懂得如何放松自己哦~~

    KikoChan 亲爱的,那种感觉真的很恼人哦,哈哈!!

    美璇,也许我的EQ不高,耐心还不够,有待磨练咯~~

    小镇姑娘,听了你的一番话,心情真的好许多了哦~~

    ReplyDelete
  7. 天下的工作有个共同点~忙到屁股冒烟
    但是噢~气了就算了哦~~当时气,当时发泄;)
    然后收回心情,一切处之泰然~~(讲很容易~~)
    不过,无论如何,不要气坏自己哦

    ReplyDelete
  8. Felicia Chai~谢谢你来我家哦,呵呵!
    当时气,当时发泄,之后就没事了~
    放心,我不会气坏自己的,因为前途还有美丽的人生等着我啊,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