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March 7, 2012

▶过得还不错の拜二:-)06.03.2012◀


星期的这一天,面对公事,我学会以冷静态度去面对,虽然对于某些他人一直催催催的行为很不满,但是告诉自己,只不过是打一份工罢了,不要动怒咯!!

结果真的有用哦,真是感恩呢❤❤❤

中午和我的旧同事-doris 去吃午餐,她说要去吃麦当劳,我说好啊,虽然我昨天才吃过麦叔叔的冰淇淋啊~~

我们点了一样的套餐,可是好运之神降临在她身上,点了double chicken burger,可是她的汉堡包却多了一片肉哦,她可爽了咯~~

放工后一样,去了跳韵律操,今天老师教了不一样的舞步,不过我好笨哦,吸收很慢呢,还是不太会只以肚子来动,双脚还是会动啊,哈哈!!!

** 对不起,只有文章,没有图片啊~

周末才比较有带相机出去咔嚓咔嚓咯,呵呵


8 comments:

  1. 对啊,打一份工而已,不要伤了自己。

    我最近也是很压力,而且有整两个多月要忙,到五月多才轻松回,很怕啊……但是也要冷静面对,告诉自己是可以做到的。

    我们加油吧!

    ReplyDelete
  2.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不必去理会别人怎么说:)

    ReplyDelete
  3. 哇,這樣麻不是有三片雞肉?爽呆了W(`0`)W
    呵呵呵,保持心平氣和,這樣就不會那麼煩躁了。加油。

    ReplyDelete
  4. 是啊,那妳朋友不是吃了三片肉?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哇,那不是吃三片肉,哈哈!
    加油哦!不过有时难免会唠叨来发泄情绪的^^

    ReplyDelete
  6. 我也使遇到很kek sim的事情
    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7. KikoChan谢谢亲爱的打气哦~~

    慧慧,我相信你可以的,你也要加油加油

    瑜珺 ,可是我做超过工作范围的事情了,所以才忍不住要念啊!!!

    【EmbeR】对啊,她有三片肉好吃呢!!
    是的,我会尽量保持心平气和❤

    小鎮姑娘~我的朋友吃肉,包就不吃咯,呵呵O(∩_∩)O~

    I'm Ĵʋɗγ~ 姐姐,对咯,很幸运的她哦!!! 我会加油的,你也一样哦!

    咖啡杯(Joan)~谢谢你的打气,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