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March 1, 2012

★4 年一次的29号29.02.2012★


29号,四年才那么一次,好难得哦~~

回想四年的我, 在哪里,做了些什么事情呢~~

想了又想,还是想不起来哦,人老了,真的想不起来哦~~

没关系啦,反正只要是开心度过每一天就够了,对吧?各位朋友们~~

月尾到了,对我来说,有开心以及不开心咯~

开心是因为可以拿到工钱了,至于不开心
呢,就是工钱很快的又要奉献回给银行了咯~~
不过我相信,先苦后甜,因为一切都是值得的,因为那是我和他の未来啊❤

3 comments:

  1. 我對四年前的29日也是一點概念也沒有。。。

    ReplyDelete
  2. 呵呵呵,別說四年,四天前我都不記得了呢。

    ReplyDelete
  3. 小镇姑娘,我们一样咯,哈哈~~

    【EmbeR】 我比你好点,四天前,我还记得,因为我有记事本啊,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