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March 27, 2012

☆星期天25.03.2012☆

五点半就起身了,因为今天要去祭拜祖先啊。。。。

这次哥哥抽空能够前去,耶耶!!!

不然每次我们这一家就和我爸爸去祭拜罢了啊。。。。

今年我们提早两个星期前就来扫墓了咯,因为正日落在星期三,所以选择星期日,方便大伙儿啊~~~

虽然大伯说不需要买太多的祭拜物品,但是每次去到,就看到其他的亲戚买的祭品好多呢。。。。。

祭拜完毕后,我们就回家载妈妈一起去吃早餐了咯。。。。

今天选择到靠近家附近的新开的咖啡店尝试咯。店名叫吃饱没( chia ba boi)。很特别的名字咯,食物方面呢,我只是吃了roti canai ,还蛮好吃呢!!!!!

之后我整个下午,晚上都待在家里呢。。。

真是有够乖呢,哈哈!其实是我等朋友的电话,但她和家人出去,所以就作罢咯,就留在家里做宅女咯,哈哈~~

就到了日落时分,和老公到外头去放风筝呢,很好笑的事情是:他忙着放风筝,而我则是忙着帮忙收线啊。。。。

就像是他的小助理似的咯,-_-#

今天的天气真的热到够力啊,好难入睡呢,看来得考虑装冷气咯,嘿嘿。。。。

下一篇,才写说我和璇第一次一起庆祝生日的事情咯~~

8 comments:

  1. 我昨天也是有看到那间‘吃饱没’的咖啡店,很有创意的名字哦!对不起让你在家白等,不过也顺便给你休息空间,嘻嘻。感觉回来时间真的不够,早知就待多一天。

    ReplyDelete
  2. 最近虽然偶尔有下雨。。可是天气还是很热哦。。

    ReplyDelete
  3. 哈哈,你们还一起放风筝~
    很两小无猜啊???~~~~~

    ReplyDelete
  4. 哇,你的外公会放风筝,好棒!还很健壮哦!

    ReplyDelete
  5. {璇},吃饱没,等一杯水等好久哦!!
    没关系的,反正我在家做宅女咯~~
    真的咯,下次回来久一点嘛...

    {珊姑娘}就是咯,好特别的名字!!

    {KikoChan}是咯,下一阵阵的小雨罢了咯

    {min~aris}放风筝,没错吧,虽然我们不是小孩子了啊,这是我们的兴趣啊~~

    {小妮子}是我老公放,不是外公啦,呵呵~~~

    ReplyDelete
  6. (傻孩子}有机会的话,就去放风筝吧,心情会变得很轻松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