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March 6, 2012

☆周日的活动☆ 04.03.2012

早上和家人去吃早餐,为一种习惯了吧~~

来到一家新开的咖啡店,人潮好多呢,等食物等到生气呢,果哥哥不吃了咯~~

而我则是取消后再另外点哥罗面,比较快上桌啊,呵呵~~ 哥罗面的叉烧好好吃哦!!


妈妈另外还买了油炸条和炸萝卜糕来吃,吃到饱饱呢~~

回到家以后,我就开始洗车了,一次洗两辆啊,我老哥是个懒虫啊,叫我帮他洗啊~~


不过洗了一半,爸爸接手帮我洗老哥的车子咯,呵呵~~

我就去收拾我的房间咯,很奇怪的哦,前2个星期才收拾好,又乱了啊,早呢么那么又乱了呢??

好不容易等到老公放工后,已经是快四点的时候了,他说要带我上街, 我说好咯,虽然头很疼啊~~

我们先去庙里拜拜上香,发现最近老公一直走霉运啊,求菩萨保佑咯~~

后来我们去吃东西咯,他带我去吃我爱吃的意大利面,在tun jugah ,他朋友在那儿卖西餐啊~~


后来,我们经过私人头,还跑进去看看船只呢,这是我第一次进去码头,嘻嘻~~


这里的船,听老公说都是泰国人拥有的,它们停泊在这里,等付100块的费用呢!!!

看完了船只以后,我们就去超市场买妈妈交代的东西咯,结果我还是漏了买一样物品,被妈妈念了好久呢~~


到了晚上,和老公一起去按摩啊,这次叫了泰国妹帮我按摩啊,她好用力,有几次我都忍不住喊了出来呢,痛痛哦~~


**
用了老公的新手机自拍了几张咯,呵呵



5 comments:

  1. 我从来都不洗车~~~
    都交给洗车店洗好了..哈哈=P

    ReplyDelete
  2. 好会享受哦。。哈哈哈。。
    我的他不喜欢按摩。。整身都怕痒呢。。瓦咔咔

    ReplyDelete
  3. 你很勤劳嘛!

    你有一张娃娃脸,可爱!

    ReplyDelete
  4. 瑜君,我没钱嘛,就自己洗咯,哈哈~
    是我看没运动,就当做出汗咯~~~

    KikoChan ,就一个月去一次按摩咯,给自己享受享受嘛,嘻嘻~~

    秀美,在tun jugah 的food court 上面

    依依,我是劳碌命啊,呜呜~~
    我有张娃娃脸,是吗??谢谢哦,让我听了很开心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