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March 1, 2012

◆韵律操◆28.02.2012


这个星期二的晚上,我和朋友-秀美去跳韵律操了啦!!
原本还担心我自己不能去上课的,因为早上的我身体状况不是很好咯~~
因为感觉自己感冒了啊,哎呀。。。。
这个韵律操,我是第一次跳,所以不是很会咯~~
不过很好跳,因为一下子就流汗了哦!!我比秀美还厉害出汗呢!!
对了,秀美还带一个朋友前来,她叫做小容哦~~ 也许她之前没有跳舞的底,所以她的肢体动作没有那么协调咯~~
不说她,连我自己也是啊,隔了将近有9年的事情没有跳舞了,结果上课的时候,就同手同脚咯,哈哈~
总结来说,这个课,让我重拾以前跳舞的乐趣哦O(_)O~

2 comments:

  1. 呜呜呜呜。。我停了一年哦。。我觉得啊。。运动还可以发泄压力。。呵呵。。忘记烦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