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星期一27.02.2012■/(ㄒoㄒ)/~~


来到星期一了,我想上班族个个都不喜欢的一天咯,我也不列外啊,哈哈~
上班没什么mood 咯,只是祈祷赶快下班的时间到咯,呵呵~~
不过我还是有认真的在处理公事啦,嘻嘻~~
想说的是,我的亲亲老公大人呢,他现在一个人得管理整个site 了,变成好忙碌呢,工作量增加多,没有以前那么常常给我电话了, 连信息也少了哦!!
不过我不像以前,胡乱发脾气了,我懂得体谅他,知道他是为我们俩の未来而打拼的,所以我做一个乖乖听话的老婆咯~~
看到他那样的辛苦,我真的很心疼呢,又帮不上忙啊,只会帮他捶捶背咯,按摩两下咯~~
真心希望老公那么努力的工作会得到回报哦,保庇保庇呢!!!

5 comments:

  1. 呵呵。。你体谅他。。他一定会一有时间就陪你了。。^^

    ReplyDelete
  2. 明天星期四了。。时间会飞啊~想当初我才十八岁,现在二十八。。。哇老。。。真的太恐怖了。爱诗,快到你了哦~有空想想要去那里吃啊~哈哈。。。

    老公永远都为家里打拼的,我们尽量体谅咯!嘻嘻。。。

    ReplyDelete
  3. 其实男人味工作忙碌才是最棒的,男人真的应该在爱人家人以外以事业为重,还好你会体谅=)

    ReplyDelete
  4. 这样才对麻,要多体贴老公,他说不定会感动到,然后更加疼你呢!

    ReplyDelete
  5. KikoChan ,是咯,我试着去体谅他~~

    秀美,对啊,18变成28了,时间过得好快哦!!
    对对,我们要做个乖老婆❤

    ~珊姑娘~嗯,我会的❤

    慧慧,他很疼我了咯,呵呵~~
    不过我明白你说什么的,我会让自己做些事情,这样子,我就不会那么无聊的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