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晚会+聚会01/02.02.2012★

年初十的晚上,我和老公陪伴爸爸妈妈出席晚会~

是三里区的32个团体主办的新春联欢团拜

不怎么喜欢如此的晚会的,但是有extra 票,所以我们就得出席咯~~

又再一次进行捞生活动, 我在心里默默的许愿,呵呵~~


菜肴不怎么好吃,而且上菜又慢,等到快睡着咯,哈哈~~

*******************

年初十一, 一个晚上席了2个聚会哦~

第一个是,与一班以起学跳舞的姐妹聚会,因为我们认同一个干爸干妈啊~~

大家从10几岁的小妹妹,现在变成大女生了咯,转变可真大呢!!!

有好几个已经结婚了,生小孩子了咯~~~

没拍到照片,因为我提早离席了,出席第二个聚会了~~

第二个聚会,是品慧甜心主办的,目的就是要抛“炸弹”给我们这帮老朋友咯~~


当天晚上,她是主角,一直诉说筹备结婚的零零碎碎,还有她也询问已经结婚的友人关于和家公家婆相处之~~


可以看得出她是待嫁女儿心❤咯,呵呵~~


聚会散了之后,我跟随珍欣友人的车回家,进到车子,她问我,肚子会饿吗??我说还好哦,问
我要不要去吃宵夜呢???

我说好啊, 反正我们很少如此一起聚在一起啊,边吃边聊天,好高兴的一个晚上呢!!

还要谢谢她请我这一餐,真的不好意思呢,(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