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年初五(开工了)27.01.2012◆

早上的我, 陪了妈妈去诊所做一年一次的检查,差不多一个小时就搞定的了~~

我估计是930 就可以回到公司的了,可惜呢, 我算漏了,去吃早餐的时间, 没有想到那么多人啊, 所以拖到时间了啊

我大概1020左右才到公司呢,幸好老板还没有到呢~~ 不过我事先是申请假了,说会迟点到的咯~~


哪里懂,我和同事去吃了午餐后,回到公司不久后,老板就对我们说:如果没什么事情做,那就可以回去了~~

耶耶,我和同事赶快收一收,就回家了咯~~ 同事来我家拜年,我也礼尚往来去她家拜年,因为爸爸还没有做工,他们2老就随我去拜年咯~~

之后,我们还带爸爸的同事~office girl的家拜年, 她也算是看着我长大, 而且又常常会见面的, 所以我们在她家待了好久好久呢~~

拜完年,我就要求回家了,因为我很困加上很困啊, 冲凉以后,我就直接躺着床上休息了咯 (o)

睡不到一下子,我又起身准备了,等下要去芳恬家拜年了, 和其他2位朋友约好的~~


看到朋友结婚的结婚,生小孩的生小孩子的, 让我很羡慕啊,好希望赶快可以成为其中一份子咯,O(_)O~

** 今天没有拍到什么照片,只顾着聊天聊天咯
只是拍到爸爸很开心的比手画脚咯,呵呵~~~


<!--[if gte mso 9]> Normal 0 false false false EN-MY ZH-CN X-N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